有一小陣子沒吃原燒了~~
趁著生日就來回顧一下吧~~

桃園市的原燒在火車站對面,裝飾方面我比較喜歡中壢和台北的,
雖然桃園原燒的甜點和飲料是另外到飲料包廂享用的,
但其實我喜歡在原本的座位上吃.........
只有火鍋和鐵板燒我喜歡另外有位置...........

到原燒一樣可以獲得生日禮和一個小冰淇淋~



沙拉 : 生春捲沙拉 , 菠菜雞肉沙拉 (new)
<勝> <略苦澀>

IMG_1560

IMG_1561

湯 : 蕃茄海鮮湯 , 銀杏百合牛肉湯
<有蝦子> <牛肉多>
我不太愛喝湯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1562

飯 : 石鍋拌飯 , 陶燒牛肉漬飯
今天兩道飯我自己都覺得還好,石鍋太乾,香氣比以前少?? 奇怪
以前會幫我們拌好,弄到小碗,但今天都一直放在石鍋中??
漬飯的牛肉味蠻重的,不過不是我的愛

IMG_1564

重點燒肉來囉~~~ 原燒綜合拼盤 和 海陸雙拼 (海鮮+牛肉)
我最愛的是牛五花和霜降牛小排~~
雞腿也算嫩~
牛角貝和湯汁是意想不到的好吃~

IMG_1566

香魚真的好難烤,下次不要再點海鮮啦!!!!
但是今天這尾香魚有蛋耶,吃的我眉開眼笑~~~~

IMG_1567

飲料是 黑糖穀麥奶(熱) 和 香蕉冰拿鐵
嗯~ 普普通通就這樣囉~

甜點 是 原燒冰淇淋 和 桂花紅豆湯,兩個都很棒!
IMG_1570

近期比較起來我覺得舒果不錯,
而這次原燒稍微讓我覺得不如預期,不知道是整體還是個別店家關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