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5 從Union Hotel 出發,
準備去走老鷹之路和精靈之路,早餐一樣很豐盛,
我繼續吃我最愛的裸麥麵包塗奶油+起士+番茄+一片肉

IMG_9869



老鷹之路很快就到了,因為沒有會車,所以走的很順,
很快就到Dalsinbba平台去看昨天走過的蓋倫格峽灣

IMG_9878

相當壯觀,但因為觀景台的另一端有人在拍廣告的樣子,
不好過去打擾,就僅在一邊觀看而已

IMG_9880

再來坐過渡輪,之後要開始走精靈之路了,
導遊在介紹精靈之路後,一路上什麼話也沒說,
然後中午車子就到Grand Hotell Bellevue吃午餐了!!! (其實已經走過精靈之路了)
我以為下午才會到精靈之路 (因為其他人網誌上都有瀑布和蜿蜒的公路)
結果吃完飯後,到一個小瀑布走了一下,然後三四點就到飯店了!!!!!!

我隔天還跟導遊確認,我們有走精靈之路嗎,不是應該有11個U型彎嗎,
導遊跟我說,走過了啊,就是老鷹之路才有11個髮夾彎,精靈之路則是一路上都是精靈之路,
是別人的網誌寫錯了~~~

我當時好生疑惑,但又沒有足夠訊息與他討論,
回來查詢後,才發現到Grand Hotell Bellevue就已經過了最重要的那個U型彎了,
可是我們一路上沒有停車下來看有名的stigfossen瀑布,也沒有到精靈之路的觀景台,
我不知道導遊到底怎麼了,是睡著了還是怎麼樣,
如果天候不佳或路況不通而不能觀賞那就算了,當天天氣好,時間也沒耽擱啊!
我將會跟旅行社溝通這件事情 (其實我很生氣又難過)

回到旅程

IMG_9889

我覺得我們可能是太早到了,因為Grand Hotell Bellevue的餐廳出菜很慢....
等到即將要石化了....
這個是湯,湯泡餅,除了很鹹之外,其實蠻好吃的~~
IMG_9891

雞肉馬鈴薯,量很大,與台灣的西餐沒有很大差異,比較沒有香料和鹹味
IMG_9892

甜點,一般般
IMG_9893

飯後我們在Andalsnes休息了一個小時多,我們兩人快速的去走了市區一圈
IMG_9898

之後上車開了一段路,導遊讓我們下車上廁所,
也沒介紹什麼,但當地有一個小瀑布..........

IMG_9898

很快的,四點多就進旅館了..............
Rica Dombas Hotel,這家飯店的前身真的很漂亮,
是木造的歷史屋,看照片很棒,但很可惜他已經燒毀了,
現在的房子看不出過去的歷史痕跡,唯有在旁邊的露營地中有疑似的殘留物,
目前的房間是普普通通的

IMG_9900

IMG_9909

實在太早了,我們只好週遭去逛超市,"kiwi"真的比較便宜喔
不過挪威的物價真是太高了,令人很容易打消購物的念頭

挪威的草屋建築~號稱冬暖夏涼,
我看有的人家的屋頂會長出花,甚至草長的好像小樹一樣了

IMG_9902

教堂的感覺都很棒喔~

IMG_9903

IMG_9904

這家飯店的晚餐和早餐都很簡單,不過我吃了一點點也就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