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付清然後取物結束了,
所以來分享與紀錄一下在桃園中悅麗緻的整個拍照過程吧~
(外借禮服的部分以後說)

搜尋

決定

外拍

包套討論 - 基本上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一輪,底價大概有個底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談的價錢大概是不高也不低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套物品內容已經分享過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遇到的是中悅的小均,一路過來態度都還不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後續也不會與門市小姐有太多太多的溝通時間
挑外拍禮服 - 我挑外拍禮服的小姐人很好,動作很快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部分給我試穿的衣服都是我喜歡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少給意見,大概都讓我自己決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是說我也有印好我喜歡的照片讓她看)
化妝 - 跟化妝老師溝通時,因為她很有主見,所以我有些兒怕怕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天化妝有符合我的期待,不會太濃,清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沒有推銷產品,外拍時雖然髮型不是我想要的,

可是因為風過大,我也知道是沒有辦法的~~~
攝影 - 拍照的感受比較複雜,因為成品我都可接受,
但是本來希望更有邊走邊拍的感覺,但好像無法達成,仍以定點拍照為主
所以有些失落。整體還OK,不過很趕,有想法也比較沒辦法說出來,
因為我很容易驚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挑片 - 我不喜歡有別人跟我一起挑! 這是整個環節我不喜歡的部分,
我喜歡和家人慢慢看,慢慢討論慢慢挑,我不喜歡有別人陪,

這樣我不能和家人好好討論,只要告訴我挑的重點就好!
真的是第一眼自己或家人很喜歡就挑吧,

其他第一、第二眼不挑剔也不特別喜歡的就刪了,
因為以後也不會使用來做產品啊 (我自己的經驗)

婚紗成品

美編 - 修片搞好幾次,因為修片的弄不清楚我要甚麼,

讓人很火大,這種轉溝通的事情就是不順利。
(修的過程中出現太瘦、臉太尖、眼睛一大一小、髒污沒修掉...等等狀況,唉)
美編我們有面對面討論,我有給她一些圖片、文字,而且我要的美編很簡單,
(我的條件,線條簡單,除了我給的文字以外不要用其他的文字,

不要甚麼亮亮星星等物品,手繪或花藤邊框是可接受的)
所以最後美編我覺得算是順利通過。

所有小物的總和

IMG_8550.JPG  

30吋大框還不錯囉,不能說非常精緻,但我覺得OK耶,

10吋小框也不錯,玻璃的好怕打破,

小卡跟我想像的有些不一樣,人在裡面顯得真的很小~不過也沒差啦

然後20張親友卡要自己黏,自己寫,沒有信封,比較麻煩一點,

簽名綢就是一份~

大本的就是蠻精緻的相本,沒有折線之類的,做得不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