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婚紗公司有如雨後春筍一般盛大冒出,
有大型公司,有自助工作室,也有個人工作者,
叫新人們真是眼花撩亂......



我也不例外,東看西看真是到處被吸引,
照慣例,先開出我的條件囉

1. 小包套 (30張以下就可,我不需要太多張)
2. 重點是婚禮時的婚紗 (我不想自己去買)
3. 價錢不超過四萬

然後,就要去實地了解了,嗯~~不知道從甚麼地方開始
因為網路訊息真的是太多太亂了,決定跑去婚紗展逛逛
1. 婚紗展
阿娘喂,這真的是兩個人當中若沒有一個很堅定的人不可以去的地方,
要不你就身上完全不要帶錢和信用卡~~~
我們去的是世貿,進去會有人帶你直接去某個攤位,我們是被帶去"最XXX"
優點是:講解算是詳細
缺點是:1. 攀關係和讚美 (我不喜歡這樣,會讓我不舒服)
2. 沒有看到棚景和禮服數量 (叫我看你帶來的,那當然都不錯啊!)
3. 不讓人走 (一直追問:你到底想要甚麼、你有甚麼不滿意)
可是我回答之後,他們又說這不重要,沒關係。
XX! 每個人覺得重要的東西不同啊! 讓人感覺不老實
在那間耗了很多時間,覺得有3/4的時間都在盧來盧去,
盧到我火大一句話都不說,快翻臉了,還好有人可以在旁跟他們對話

2. 網路
在看過婚紗展的狀況和搜尋網路後,我多了幾個條件
A. 因為實在沒時間交通來去,就找在桃園的婚紗最快 (而且選項有限了)
B. 桃園區中的婚紗,以我隨時可以過去的地點最好 (桃園火車站)
C. 如果這幾間素質都還OK,那就捨棄生意最好的那間
D. 拍照禮服沒關係,但是外借的禮服要多、要亮,最好是外拍和借出的禮服要分開
E. 我放棄自助式婚紗的原因:其實我好喜歡自助式婚紗拍起來的樣子,
真的好喜歡!!!!!!! 可是,我不是那麼那麼有創意和想法的人,
我也沒有辦法一直去和對方討論,如果到時後弄到很累,
我可能又會和小ray鬧脾氣,所以,最後還是選擇中規中矩的婚紗公司


因為實際去看會花很多時間,所以其實在去之前,
我大概已經查好、作好決定了。
我的整理心得與決定如下:
蘋X - 看外面牆上的照片,那不是我的風格
思XX - 評價比較少,看到的禮服我沒有特別喜歡的,但好像蠻便宜的~
施XX - 評價多,評價尚優,拍照風格被稱讚,貴,禮服種類多,
因人太多、工作人員太忙有時好像導致客人會有一些意見
中X - 評價正負都有,拍照人數中等,外拍禮服聽說少,但宴客禮服還算多,
價錢中等
蘇XX - 評價正負都有,價錢比中X高,拍照人數中等,禮服量好像也OK
凱XX - 評價較少,價錢與中X差不多,禮服有少一點的樣子
花X - 評價比較少,風格我比較沒有感覺


本來是打算去看中悅、蘇菲亞和凱薩琳 (我怕施~~會有冷面小姐)
但我也決定如果看到一家覺得價錢、禮服OK,介紹的小姐不天花亂墜就OK了
就是靠緣份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