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上一篇,最後剩下的考慮是Altis & Fortis

但我遲遲無法決定,因此就決定由比價來看



因為我有一定想要和一定不想的物品,

所以後來決定比fortis 的雅緻 和 altis 的1.8E

雅緻(定價63.9)必須加裝霧燈+防傾桿+換皮椅+無線行李箱+自動收鏡+抬頭顯示器
1.8E(定價64.3)必須加裝晶片防盜+無線行李箱+自動收鏡+抬頭顯示器

雅緻一般可以折到6-7萬(有的人可以殺到快9或10萬)
1.8E一般可以折3-4萬(折價空間的確比較小)
但1.8E的二手車價比較高,這樣比下來兩台車其實差不多
雖然Fortis比較美又好看,加速也比較快,
但因為考慮到省油,最後還是選了Altis


談價錢的過程真的是很辛苦,
因為本來就不是很清楚這些東西的人,所以常常被業務員帶著跑,
被一些話語左右了方向,最後也因為自己不夠殺,
沒有談到自己很滿意的價錢,但還是妥協,
所以......如果還有機會,我會先把條件寫好,一進去就問
像是 : 1.8E空車折價4.5萬可以嗎? 也不用聊天喝茶,
不行就走人,直到找到缺業務的業務員~
先談折價,再慢慢談其它配備加上去要多少錢~~~
這樣談,真的會讓自己比較穩定、也比較知道自己要甚麼

但是因為本人是第一次去談這種事情,
很驚慌~很不小心就簽約了,
所以就變成後續想一想要再殺價,過程中就比較困難一點了
網路上價錢很多,有高一點也有很低的,
但是其實只要選擇偏低的價錢就可以了~
我是覺得不要被當肥羊即可~

過程中來來往往很多次,
最後的最後的最後,就是Altis
1.8E空車+晶片防盜+無線行李箱+自動收鏡+抬頭顯示器
+12月稅金領牌+全車的海馬腳踏墊+選號的2000元=?
(價錢適合公開嗎????)
(另外,贈送的油卷還沒有收到~~)

隔熱紙我要自己出去貼
(為了怕師傅在車廠中趕著施工都貼的很快)
行車紀錄器也要自己去買
(為了怕它送的照起來很模糊)
冷氣濾網、高音喇叭我不知道要不要裝,還在想

基本完成圖~~~
就叫它小灰吧!!!!

IMG_6673.JPG


IMG_6677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