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看屋過程參觀了一些社區~都是大廈類

我的不負責任評語如下:

日光流域:我們看的是面國小的屋子,採光很不錯,視野佳,有綠色的感覺
可惜,浴室在整個房子的正中央......這是甚麼設計啊
不管浴室之後不考慮這個社區的原因是:巷子前面還有很多棟大樓,我可不想塞車...
另外小小的聽說,裡面住戶比較複雜 (真的嗎???)

綠色奇蹟: 缺點是離中正特區的中心點也太太太遠了吧....還有是無尾巷
優點是採光很亮! 社區單純又安靜! 旁邊有很大的公園!!!!
我們差點就下斡旋了,可是這邊不能讓我們散步到可以吃東西的地方...
不然真的好喜歡他的大窗戶(每間房間包括衛浴都有窗)

竹城御賞:雙口字形建築,聽說這樣地震比較不會倒,
但是看起來採光受到很嚴重的影響,我們看了很多間御賞的房子,
優點是位置好,管理看起來相當不錯,然後有偷看到公設裡有一台太鼓達人~~~
採光和格局都是有的好有的不好,缺點是容易臨大馬路、我害怕牆壁上的小細紋 >_<
但御賞的弱點應該是,很難找到非常通風的房子
不錯的是有一兩間,採光佳,兩間浴室有一間會有對外窗,不臨大馬路~
格局也還算OK

阿曼:小社區,位置不錯,在小巷子內,安靜但沒甚麼景觀
喜歡他的單純和室內空間大 (公設少) 雖然年數有些高
我們等這個社區的房子等了一小陣子....

竹城富士:看了非常多間富士的房子,他的基地是歪的~~~所以有一些些房子也是歪的~~
我喜歡他一間有露臺的頂樓房子~ 唉,好想在露台上喝咖啡...但怕日曬又放棄了,
富士的問題跟御賞差不多,大概都是因為蓋太密而造成的
一樣我介意採光和小細紋的問題,不過好像比較安靜~~

漂亮:是個老社區,還不錯,簡簡單單的,相當樸實,採光稍為弱了些,
但是價錢和位置相當吸引人,但我們在這個社區沒有看到適合的房子 (參觀過四間吧)

歐洲桂冠:豪華的大廳和園環設計,裡面也有點像小公園~~
看過一兩間都有低樓層採光差的問題,這個社區貴了一點

世紀風華:我們看的那間,採光佳、景觀佳、格局還OK,
價錢也很令人心動,只是........距離蠻遠的.......

經國麗品:社區不會太大,棟數也有一些,有的採光很好、有的採光不好
他面大馬路的樓也很吵,旁邊正鄰中悅的樓則是採光差
住戶算單純,~ 一支電梯兩戶使用

璀璨經國:看了小坪數的房子,不喜歡!! 一支電梯出來有四五戶,我不喜歡!!!
但是大坪數的聽說不錯,這個社區我們在等有沒有大坪數

亞曼尼:我們看的是後面的大坪數的,採光好~位置好~ 價錢也OK,可惜兩棟棟距太近,
又聽說(又是傳聞)前面的小坪數住戶過多......放棄!!

巴黎富邑:ray目前的住所,其實在裡面有看到我覺得改一改還不錯的房子~
但他有創傷,所以.........不用考慮..............

其他還有林林總總一些地方,我忘記可能就是不重要.....
不過結論是,一個社區裡面就是會有條件好的和條件差的房子,要等機會
只要社區是你喜歡的,多等一下應該是會有房子的~

我們最後決定的順序是
位置 > 社區 > 對房子的喜愛 > 價錢(就包含坪數)
只要位置不對、社區不對,我們就直接不管對房子的喜愛程度~
不然還真的很難取捨..........

看完以後~ 你知道我們最後想選擇哪個社區的房子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