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是因為夏季的關係,天氣炎熱之下,心情也很浮動,

又從六月開始幾乎都上滿滿的班,有加班的時候,但沒有補休,

終於,在七月中,請了半天的假,沒做甚麼,就是偷閒~



先回到家裡附近的美麗華兒吹吹冷氣~

IMG_3519.JPG

從內捷開通之後,美麗華的人潮就一直很可怕,跟以前的印象都不一樣
不過坐在景觀設計的階梯上,也可以感到陣陣清涼,也可以躲過人群,悠閒一下

IMG_3522.JPG

就趁著星期五較少遊客的關係,就來坐坐內捷吧~
內捷車廂的座位不太一樣,比較大,雖然坐起來比較舒適,
但其實如果改過之後,不是可以坐比較多人嗎???

內捷車廂上可以看到很多單眼,像最前面的兩夫妻就是一人一支~
真是強者,每過一個站,就可以聽他們喀拉喀拉的拍照聲~
內湖線其實蠻漂亮的,一路上除了可以看到機場,還有難得的綠意
我很喜歡這樣坐捷運~~~
(但還好沒遇到當機事件)

1.jpg

這也是第一次在捷運站狂奔,就為了趕上一班火車~~
送走人之後,
我一個人開始亂晃,大逛書街,中山的曬書節這次是城邦~有六本500,和單本49折的折扣!
逛得我頭暈腦脹~但又很幸福捏~
買到了米涅渥特絲和宮部~ 啦啦啦~ 還有教寶寶說話的10堂課~
開心~開心~

我在圓山站看見了藍色的天空,這一兩天的天氣都好美麗
還好,今天有請假

IMG_3539.JPG

IMG_3536.JPG

IMG_3538.JPG

回家的路上,換了別條路徑,東晃晃西晃晃,

也許沒有做些甚麼,

也沒甚麼感動或感觸,

但這樣隨便走走的一個悠閒時刻,讓我覺得好像直到今天才真正的放假了,

可以的話,真希望每個月都有機會這樣好好的放半天假,

幫自己喘口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