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包含了機場免稅商店的戰利品
以及某天中午偷跑去舊市場,以及旅行社安排了一天到中央市場殺價獲得的物品
還有向導遊訂購的,有的沒有照片,就放上價錢明細就好



機場免稅店~這應該是我花最多錢的地方,東西明明就少少的

SISLEY的全能乳液,免稅店的價格又加上昇恆昌卡的折扣~ 還是忍不住入手了

在香水方面,服務人員根據我的需求(玫瑰,花香基調)介紹了幾款,
我在CHOLE同名香水 和 Paul Smith Rose香水中搖擺不定
Chole是前味:牡丹、荔枝、小蒼蘭
中味:玫瑰
後味:木蘭花、山谷百合、琥珀、香柏木

Paul Smith Rose是 前味:玫瑰(Paul Smith玫瑰、土耳其玫瑰精油、綠茶)
中味:木蘭花
後味:西西洋杉木

Chole的前味我覺得比較粉,稍微比較成熟,但是味道很持久,
中後味都十分的溫潤,聞起來有種很溫暖的感覺,下飛機後都還存有淡淡的味道
Rose香水一開始就是很濃的花香味,淡的比較快一點點,
中後味比較低調一點
兩款我都很愛,但是Chole我想對我的性格來說太成熟了一點 (唉)
如果是為了愉悅我自己,那麼Paul Smith會是比較好的選擇
所以,我生命中正式的第一罐香水(不再是小香囉),入手~

Chole的話,等到我自己覺得我成長到配得上她之後,我們再來談談吧~
(但也許以後就會看上別的了.....)

IMG_2547.JPG

明信片 (兩包 1 US)
不管是景點或是中央市場,堅持點都可以殺到這個價錢

普通磁鐵 (四個 1 US)
彩色磁鐵 (一個 1 US 但是買一送一個小的磁鐵)

IMG_2563.JPG

我最喜歡的棕糖 (12條200元台幣)
我知道買貴了,但是導遊講解的很不錯,所以這也算是給他的小費
我覺得蠻好吃的~泡紅茶和咖啡都不錯
聽說還可以拿來滷豬腳呢

IMG_2550.JPG

導遊賣的糖果之一,這是酸子糖,我蠻喜歡的,有烏梅汁的味道
(一包台幣五十元)
IMG_2549.JPG

圍巾 (舊市場:兩條 5.5 US)
白色的~ 質感還OK
IMG_2552.JPG

圍巾 (中央市場:一條 2.5 US)
這個花色,我們家的人很愛,所以帶了非常多種顏色,
這邊是我的色系
IMG_2554.JPG

IMG_2558.JPG

各飯店都有自己的香精油調配,我們最喜歡的是索菲特的,所以購入了類似的物品
香精油 一瓶 8US左右,
索菲特的調配是茉莉加上雞蛋花,所以購入兩罐進行調配~

IMG_2559.JPG

IMG_2562.JPG


柬埔寨的褲子 (一條 2.5 US)


十二生肖中的猴子~猴子 (機場中的吳哥傳統技藝學校 一個 12 US,特價中)

IMG_25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