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復興包機的直飛飛機大概都是十點多的飛機,
所以離開飯店之後就要直接去機場



從昨晚的感覺就十分複雜,雖然這次的旅遊並不是自助,
與這個國家相處的也不是十分深入,
但是由於聽了導遊說的許多故事,以及和這邊的人一點點的相處時間,
還是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
在華麗的宮殿之外,過去這個強盛民族的子孫正過著辛苦的生活,
辛苦還是另外一件事情,
這是我所到過離戰爭經歷最近的一個國家,
世上也唯有人類這種動物,會為了自身生存本能以外的東西互相殘殺,
戰爭、內亂對它的傷害還太過明顯,就算新鋪的馬路、大興土木的旅館都遮掩不住,
它也許會慢慢前進,也許前景不明,衷心的祝福它
這個國家,我也許沒有機會再前來了,
但希望能帶著對它微薄的認識與記憶,繼續在我的國家中生活著

離開前的出境大廳
IMG_2531.JPG

IMG_2535.JPG

一樣要自己走到機場上搭機
IMG_2543.JPG

國外的航班,十分有熱帶風情
IMG_2544.JPG

回程的飛機餐,比來的時候好吃多了
IMG_2545.JPG


再最後,放幾張,對於在吳哥看到他們生活的介紹

在餐廳旁看到的婚禮,聽導遊說,這邊的婚禮不管賓主,都會穿得相當華麗,
我還看到一位女性,穿著超閃亮的禮服就這樣騎在打檔車上.....

IMG_1590.JPG

這邊的小雞們都到處跑,沒有籠子也沒有固定的區域,放著到處去,是名副其實的放山雞
晚上的時候還會自己回家,當地人也不會去偷別人的雞,
導遊說這是因為,小偷在當地會被嚴厲的懲罰,若警察沒有及時趕到,可能還會被.......
(小雞胖胖的,好可愛喔)
IMG_1886.JPG

載豬,這豬是活的喔,四腳朝天的這樣綁著,就不會亂動,可以用摩托車載著

IMG_1959.JPG

這兒大排長龍的是兒童醫院,
因為是國外合作的醫院,免費就診,所以暹粒省或是其他省份的人,
都會來這邊等個好幾天,等待有床位或是輪到他們看診

IMG_1999.JPG

IMG_2000.JPG

這張照片照的是路旁有人在洗車,一台車足足有十個人左右在洗,
光車外就六七個了,車內部還有人在整理喔~
人力資源相當足夠~
所以在這邊除了洗車以外,其實還可以看見很多耗工的事情,
需要繁瑣繁複的大量人力重覆去做 (從飯店一天兩次的打掃也可以看到)

IMG_2483.JPG

還有許多風土民情與我們不同的地方,不是我這次短短的淺度旅遊可以了解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