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特別在舅舅家附近進行聚餐,

訂了一家舅舅的愛店 玩美煮藝 變菜飯

地址 : 嘉義市興中街188號



門口小小的,

變菜飯9.JPG

店內其實沒有很多的桌椅,但這樣比較好,

變菜飯11.JPG

這家店沒有菜單,只有一人300元的定價,開宗明義的寫在他的大門口

變菜飯10.JPG

就讓我們來試試吧~ 雖然是家族聚會,但是因為我們小孩桌坐成一桌,
所以我的照相大計還是可以成功的~ (但因為是生病中,所以吃起來有點沒味道)

這是第一道~全都是以水果為主,
蓮霧中包裹的是鮪魚加梅子粉,出乎意料的對味喔,只不過稍微有點甜
草莓放在棗子上,中間有煉乳當作佐味,
番茄挖空則是放置了地瓜泥,(這個還好,而且很容易亂流汁)
最後一個是炸葡萄喔~ (我本來以為包的是地瓜呢)

變菜飯1.JPG

第二道是小湯,上面有蝦子和雞腿,湯...應該都是以中藥做底

變菜飯3.JPG

湯底普普,我的雞腿稍微比較硬,蝦子很不錯,

變菜飯2.JPG

第三道是炸馬鈴薯泥,我個人覺得它炸得很不錯,
但是馬鈴薯有點太多,(因為吃炸的,感冒中會比較不舒服)

變菜飯4.JPG

第四道,就是干貝魯肉飯~

變菜飯5.JPG

第五道是紅燒魚之類的吧,因為燉很久,所以骨頭都酥了,整條魚都可以吃耶
我喜歡這種可以吃骨頭的魚,可是可是,不知道為什麼魚好苦,超苦的,
姨丈說是因為膽被弄破的關係,可是會這麼苦嗎???

變菜飯7.JPG

第六道是松坂豬肉,
嗯~該怎麼說呢~如果我之前沒吃過,可能會覺得很好吃,
但之前因為吃過好像是COSCO買來做的松阪豬~
不過目前覺得這道稍微有些過熟,

變菜飯6.JPG

第七道就是甜點 紅豆薏仁湯囉

變菜飯8.JPG

整體來說,因為我今天味覺失調,腸胃不適,所以判斷不太準,
不過以第一道最令我有印象,也最特別,其他道好像還有一些進步空間捏~
既然它是沒有菜單的店,也許下次會有更不一樣的表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