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上篇,吃完巧克力火鍋之後轉攻饒河夜市,(休息站-五分埔)

ETBABY這次上來一整個就是帶著不胖死我們不罷休的強烈意念啊~

讓我捨命陪君子~



我還頂愛參觀廟的~不過較少看晚上的廟宇
我對慈佑宮並不熟悉,但它的石雕遠看是我喜歡的型,下次再去參觀參觀



廟前的入口處,賣胡椒餅的小攤前面排著綿延彎曲的人龍,
我們決定先捨下胡椒餅入內探險評估評估,
饒河夜市還好,沒有太多的小飾品或分門別類的食物,比較像高雄的新興市場,
既來之,則安之,雖然兩人目前都身體微恙,來了怎能不試試排骨,



很香~ 湯很好喝 (好爛的評語,有評跟沒評差不多)


因為天氣實在不好,還是回頭投靠胡椒餅,至於長長的人龍就省略不放了,
看人做啥,你說對吧~~
後來才知道這是頂頂有名的福州世祖胡椒餅~怎麼個有名法,我其實也是不清楚


當場就現包肉餡進去,我們之後品嚐時,才發現外殼雖然烤的酥酥脆脆,
可肉餡都還保有原本的水分,就像原本擺在那兒準備包進去的感覺,有點像肉包的餡



看看它們,這麼白白胖胖圓圓的好可愛,好像搖頭晃腦的在叫你''買我吧~買我吧~''
怎麼忍心不來個一顆呢~



啊! 它們被推入火坑,通通黏住了~



救上岸以後,大家的臉都黑掉了~~



黑掉了還是長的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喔~~~ 真的是好吃啦~~~
肉餡還保有原汁,青蔥的香味加上微微的辛辣感,就讓我們都忘記照剖面圖了,扼腕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