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家的照明想法~

不要用崁燈、間接照明,我喜歡黃光、ray桑喜歡很亮的白光,

燈的造型越簡單越好,輕薄到有如不存在更好

LED吸頂燈躍出!!!

但我又不想常換,就要往有成熟技術的日本搜尋!!

P1050792
 

 


1. 到價格.com 尋找

http://kakaku.com/ 往下層找到 - 家電 - 照明器具 天井
接著找 シーリングライトカテゴリへ 就是我們要的

點進去後可以看到LED吸頂燈的排行榜,NEC和パナソニック (panasonic)
還是比較多人買的~

因為我還是想買台灣可能比較有人分享的,所以挑panasonic
接著又怕故障率,因此只挑排行榜前10名
不然LED燈其實很多很美

我需要三個,兩個房間和一個客廳
一坪大概是兩疊
排行榜前面的LED燈款式其實不多,可是超簡單我很喜歡~
HH-LC453A (6疊)
HH-LC769A (12疊)
價格優秀,所以決定使用日本網購

2. 加入TENSO (這部分網路很多教學)
因為大部分店家都沒有運國際或很貴
所以寄到TENSO讓他集貨送回來
(加入後你可以得到一個專屬的地址和電話)

3. 選擇賣家
可以在價格.com裡面找適合的賣家,但要注意賣家要收海外信用卡
我們在AMAZON JP上面買,全球AMAZON可共用帳號,加一次就都可以用囉
刷卡後寄到TENSO

4. TENSO用海運幫忙寄回來,等三個禮拜
(第一次運送一定要用戶籍地址,下次就可以改地址了)

5. 在露天購買丸型引掛 (因為我忘記順便一起買)
這是日本燈具專用的~但真的好用,而且方便

6. 安裝



使用至今,
優點
1. 可黃光、可白光,可有點黃光有點白光隨便你
顏色很自然,漂亮,又能很亮,又能很柔和

2. 好像很省電 (這我不確定)
3. 比較不會熱 (以前開崁燈總覺得熱熱的)
4. 開了燈也能好像他不存在一樣,超級輕薄~ 很適合沒有挑高的公寓大廈們~
5. 有夜燈功能,可以半夜偷看寶寶狀況,但又不用另外裝小燈
6. 遙控器共用

缺點
1. 號稱防蚊蟲,但在半年的蚊蟲攻擊下,
有兩盞裡面各進了一隻躺在那邊,
是把燈罩拿下來就好了,但就覺得麻煩

2. 寶寶很愛去拿遙控器來亂按.............
還有家裡搖控器好多.........

3. 客廳那盞我有點後悔,早知道應該裝有葉扇的,就可以省掉電風扇,
不過我很怕頭上有東西在轉..........


大概就是如下的變化,有全白光(超亮---較暗),全黃光 (溫暖 - 偏昏黃),也可以綜合兩種顏色

P1050780 P1050781

 

 

P1050782 P1050787

P1050788 P1050789

P1050791

 

2016:

使用一年多後的心得

缺點:還是有小蟲跑進去燈罩內了........

其他沒甚麼缺點,不用清潔,看起來仍然很整潔,

燈光不刺眼,亮度夠孩子看書,夏天開燈不感到熱,

多段亮度非常方便 !!!  

尤其是同一空間有時孩子要看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睡前安撫孩子但又還沒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睡著了但你想開亮一點點找東西

亮度的變化可以讓孩子知道這個空間現在要做甚麼用~~

每天都被孩子切來切去,目前還沒有故障的傾向(原本最擔心這個)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