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三個月後,我發現我抱不動他了, 而且如果自己想出門,根本就無法拿其他東西,

因此進行了一趟背巾比較之旅 我其實最想買 Egrobaby 或 Beco ,因為他們可以背新生兒

但就在我拖拖拉拉的狀況下,寶寶長大了......... 所以他們的優勢降低......

各家背巾各有優缺點,只能挑選符合自己要求的

對我來說

1. Ergobaby價錢可以壓在四千以下,像是從國外訂,或costco也偶爾有在賣, 寶寶不能向前

2. Beco...太貴了......幾乎不可能買到便宜的 不然它整體評價很優

3. 其他牌背巾,使用者

4. 椅凳式背巾

 

最後取決的點是 :

1. 價格

2. 散熱程度

3. 寶寶方向

4. 產地

所以決定是 I-angel椅凳背巾

使用時間幾乎是每天都用,

1. 我買的這一款價格還OK,兩千多

2. 夏天寶寶還是會熱,但可以打開前面的板子散熱 而且他坐在椅凳上,可以跟我拉開一些距離散熱也沒關係

3. 想睡就往內,精神好就向外,不然精神好的時候往內他會一直往外爬或張望...

4. 我可以自己穿上扣扣環,很方便 (但只能往前)

5. 外出,我背他可以背一兩個小時沒問題 (前提是做我有興趣的事情.....)

缺點是 1. 椅凳很大一包.....................

2. 冬天穿外套時,不知道要把背巾放外套外還是內 外套外就很卡,外套內的話魔鬼沾常常黏外套,剛穿很難穿.....

3. 腰不會痠,可是.....大腿超酸,可能是椅凳卡到的關係 (我想這會不會是身高問題........)

4. 雖然說椅凳可以分開,可是其實不會分開用

5. 如果繫上帽子,在穿上背巾時,帽子會拖地 (這也是身高問題,我就是離地太近........)

 

CP值算高,讓我不會想再換別條~ 很夠用,我想這樣就好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