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寶寶出生後,夫妻總是很難有單獨相處或約會的大塊時間,

常常都只有在送寶寶出門時、寶寶入睡後的家事與工作空檔可以說說話

所以~ 偶爾也要單獨約個小會~

這次去的是京站六樓的君品雲軒下午茶 (吃到飽)

不過它的入口不在百貨公司裏,是在外面獨立的~

風格號稱是法式新古典,的確是低調奢華風,
對我來說,還是有點太華麗了些~

IMG_2663



下午茶三點才開始,在之前大家都等在外頭~

他的位置有一大部分是沙發類型(兩人座位就是一人沙發,一人椅子),

不過那對我來說座位太矮,我還是坐一般椅子比較方便用餐

IMG_2662

雲軒的下午茶沒甚麼肉類,但有生魚片、泰式沙拉、義大利麵(自選材料)、日式炸物

其他大宗就是沙拉區,甜點區,以及海鮮區 (一去就人滿為患~~)

日式炸物還可以,種類偏少就是了

IMG_2667

泰式沙拉好吃,義大利麵普通(選材因素重!),河粉不用等 (餓到三點可以先吃點熱的比較舒服)

重點的螃蟹吃到飽~ (可以要剪刀,很好用喔~)
印象中有三點蟹、旭蟹....另外還有兩種

真的是不錯吃,不過都是水煮冰鎮的,偏冷,
吃一吃很想換吃麻油紅蟳~
我偏愛那種螃蟹肉味道很重,有蛋的那種~

我們兩個戰力超弱,兩個人大概只吃了6、7隻......

不過蝦子、花枝都好吃~~~~

IMG_2673

水果很甜

甜點種類超多~ 很貼心的一個都小小的

IMG_2665

IMG_2666

IMG_2669

IMG_2671

IMG_2672

在蜂巢蜂蜜旁邊的水果軟糖好吃,被我照得糊糊的巧克力超好吃 !!!
另外有一些比較特別造型的慕絲或蛋糕 (像是有插著小滴管的),偏甜,但造型特別~

如果有下次 :

我的順序是 1. 麵包+沙拉+咖啡 吃完一輪去照相 2. 一點點天婦羅+泰式沙拉 3. 海鮮 4. 甜點 5. 海鮮 6. 甜點

甜點就是選 三個蛋糕+水果軟糖+巧克力+優格 (淋蜂蜜) + 現做鬆餅 <小推車的現做杯子蛋糕不OK>

但我想我的螃蟹可能還是不會超過4隻............. <有點賠錢~ 可是紅蟳我可以吃很多..........>

整體而言,可以吃很多這類海鮮的人,應該是划算的喔~~~

對了,沒有看到可樂或雪碧,所以想喝汽水配海鮮的ray桑...失落得不得了

這邊是每桌來幫你加咖啡或紅茶的~ <對我來說是很不錯啦~~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