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與懷孕有關的第一篇發文,就是體驗文~~

自從懷孕後,以前愛喝的東西幾乎都不太能喝或變得不太喜歡喝
尋尋覓覓找到黑麥汁~是孕前孕後都可以喝的好東西~
剛好幸運地參加到金車的噶瑪蘭黑麥汁活動
(懷疑是寶寶發功想喝東西,畢竟我超久沒去看有甚麼活動了) >_<

一手六罐,是分配到檸檬口味的~

output.zip



一罐是330ml,依我現在的喝飲料速度,大概是三個小時可以慢慢喝完不脹氣
蓋子是拉環式的,一下喝不完,勉強還可以蓋回去放個一兩個小時~

就算懷孕還是要顧熱量的!! 100ml 42大卡,一罐是138.6大卡~
比起一般飲料,因為黑麥汁營養成分比較高,這個熱量就算低了
(跟可口可樂的熱量一樣~~)

output.zip

因為孕婦是不能喝酒的,但是!!! 黑麥汁因為是原麥的關係吧,很有啤酒的fu,
又沒有酒精濃度~~
在想要喝點清涼有勁的東西時 (氣泡飲料太甜了,啤酒不能喝,氣泡水頗貴又只有水味),
我可以這樣偽裝它~~~ <因為沒有啤酒杯>

IMG_2037

看成分裡面很天然,也沒有防腐劑,喝這個比較不會被念~
我的是有加檸檬粉的,不知道原味的是甚麼味道~~

output.zip

打開後的泡沫很細,消失得頗快,讓它放一陣子後變成圖片那樣,
稍微一點點冰,喝起來一點點像無酒勁的甜啤酒,我想如果原味的會更像,感覺也蠻新鮮的~

output.zip

雖然我不吃素,不過因為它是全素的~
比較喜歡吃素的爹娘,也可以來喝喝看~

這種飲品我想坐月子時應該也可以接受(怕到時候魚湯會喝膩~),
等到日後需要發奶的時候,可以相見歡一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