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走在巷子中,突然發現一間新的日本料理店,
一查之下,這間栃木屋原來是搬遷過來的,還是家有點名氣的店~

地址:桃園市新埔七街27號
電話:03-3565259

output.zip



研究的時候,似乎看到蠻多人推薦拉麵的,但是菜單上沒看到啊 (我眼花嗎??)

而且又突然發現自己最好不要吃生的,所以突然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@_@

output.zip

最後點了豬排飯(忘了)套餐和鯖魚套餐~

套餐有附上茶碗蒸,他們家的茶碗蒸還不錯,味道比較深厚,
料也頗實在,我頂喜歡這種好像有點茶壺湯感覺的茶碗蒸

output.zip

這是我最喜歡的了,魚皮泡菜~ 涼拌的~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腥味,
兩種東西調味搭配的剛好~

output.zip

豬排OK,但就是~沒有比別家特別好吃,
附近的福勝亭雖然是連鎖,但炸起來整體不錯,
而松津拉麵的豬排雖然豬肉比較少,但是麵皮好吃

output.zip

鯖魚還不錯,比定食八的好吃

output.zip

output.zip

整體而言,今天表現一般,
我還是想吃生魚片之類的餐點,感覺很出色
還是等到下次再說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