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丹洋食館

地址:桃園市莊二街69號
電話:03-3175393

觀望這間小店已經好幾個月了,終於讓我找到空檔前往,
雖然桃園近半年來,早午餐風行,但在一、兩年間去過失望的早午餐店讓我有點卻步,
不過~ 堅持一定要去這的原因超級簡單,就是因為它有掛 : 反核旗幟 (YA!)

這次是進行一個人的早午餐之類~

output.zip



從許多網誌上,可以知道這家店假日人潮眾多,雖然一個人的位置我想是好等的,
不過還是挑在九點前往,以避開十點以後可能的壅塞

機車位還算好找,但汽車停車位可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,
九點進店中,不用等,但剩下吧台座位~ 其餘滿座

output.zip

菜單的本子、封面和內頁都很可愛

output.zip

早午餐、漢堡、三明治套餐,價位大概都落在160-180左右,更換飲料可以抵20元,
算是合理的價位~
雖然依據我平日的飲食習慣,應該是要點有炸薯條和拿鐵的套餐,
不過受限於一個人得將所有食物吃完,還是很節制的點了早午餐+鮮奶茶 (sigh~~~)

output.zip

等待期間,因為身體沒那麼舒服,所以也不打算到樓上走走或看看展覽,
但倒是蠻喜歡一樓入口處所放的這些名片們,
tama tama、there、小間日常、heres...等等,都是去過喜歡或很有興趣的店家呢~

output.zip

基本上店裡面一直維持著九分滿的狀況,排位置的、外帶的、打電話來問的真是絡繹不絕
因為太多人,也不好意思到處張望 >__<
不然空間是非常乾淨明亮和悠閒的

output.zip

九點出頭點餐的,大概等了約莫半小時到四十分鐘,
等的從看書餓到最後照起了小湯匙來~~~

output.zip

終於盼到我的早午餐啦~
先來個阿薩姆鮮奶茶,相當不錯,很有香味,牛奶和紅茶的味道有融合,不會各自為政

output.zip

沙拉的豆腐和醬料很不錯,佛卡夏麵包口感紮實簡單,
炒蛋不錯,蠻嫩的,切開後仍有些微蛋汁流出,香腸又脆又香,火腿比較不是我的愛,因為沒辦法單吃
我喜歡將佛卡夏麵包切開,先沾蛋汁和舖一塊蛋,再放上切大片的火腿,看情況加香腸,
合著吃真不錯~

output.zip

這是一家假日塞很滿,人會稍微有點多,
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很和善,溫和的一家店,
下次~可以早一點或是平日來,一定會更開心的~

output.zip

離開時,快十一點,走出門口,外面大排長龍 @__@
我想到裡面忙碌的廚房,真是辛苦了啊

output.zi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