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集團的聚久聞其名,一直沒有機緣去吃~

最後反而選在一個沒有回家的母親節排隊享用 @__@

桃園台茂店,只有特選昆布鍋一種套餐形式($390) (~~多了50元的飲料~~)

兩個人點的鴛鴦鍋是---滋養湯 和 水果湯



湯會盛裝在鍋子中讓你喝一口,看看合不合適,
我喜歡我的滋養湯,溫醇清爽,他喜歡他的水果湯,酸甜厚實,各有特色

菜盤裡面都是天然食材,很好,沒有魚漿類,但有油豆腐就是了,
菜量稍微比較少一點,高麗菜煮到都糊了,吃到的菜較少

DSC_0433

我的海鮮鍋 (因為有魚頭才點的,一般火鍋店沒有魚頭~~),倒下米酒和薑片下鍋,
鮭魚肉一共有四大塊,要煮比較久,但很好吃,還可以吃到軟骨
白肉魚的魚片煮起來很嫩,這兩樣最令我滿意,其他也還不錯

ray的是豬肉雞肉盤 (因為他不想吃美國牛~~),
這兩種我個人喜歡豬肉,比較Q,有一些些彈牙的感覺

DSC_0435

創意單品,我的是 綜合手打漿,ray的是水雲豆腐、杏菇丸那一組,
另外還有結婚紀念日送的鮮肉手打漿,

我認為有特色,好吃的是,手打漿中的咖哩,水雲豆腐,和鮮肉手打漿,
其他的,很抱歉,煮一煮我吃起來都一樣,就是丸子類..................
綜合手打漿我有點失望,跟我想像中那種剛做好要自己丟下去煮的那種不同......
但這個吃了會飽 >___<

DSC_0436

昆布烏龍麵中等,但重點是沾醬,他的兩種沾醬都很不錯~~想念~~~
飲料(油切煎茶、桂花蜂蜜冰沙)表現都是中等偏上,只是喝不下........
甜點(芒果奶酪、桂圓黑木耳釀)表現中等,黑木耳釀我想要吃大塊和多一點的啊,切的好細喔....

DSC_0437

火鍋以390的價格來說,服務良好,湯頭有特色,主餐還算有些誠意,
沾醬很特別,其他表現中等~ 可能當天實在太吵雜,座位又比較擁擠吧~

跟王品同等級的舒果來比較,舒果的餐點比較精緻些,
如果是在連鎖火鍋界當中,這個價位和餐點很不錯,又有自己的特色

嗯~~跟單獨的店家比就不一定了,像是平和會館加上的甜點和飲料對我來說就是大勝!!!!!
再來勝的是特別喜歡的酸菜白肉鍋們 >___< 價格吃起來差不多~

下次去吃,想要挑人少一點的時候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