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沒在百貨公司注意過這間餅乾櫃~

但是收到表姊的彌月餅乾時,真是一吃大為驚喜~

包裝走清淡簡單風,顏色清爽乾淨,
紙袋中是一個塑膠桶寫著 Fresh from the oven (剛出爐的呦~)
桶中是所有餅乾包裝在一起,這個色系、包裝方式真的很適合新生兒~~~

IMG_1800



重點在於餅乾,我忘了說我並沒有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餅乾,我喜歡很硬的餅乾.........

但是!! 這餅乾沒有我不喜歡的厚重、乾燥缺水感,吃起來蠻輕柔的,
不知道為何,很滑順入口,不會很甜,也很有不同個別的味道~ 所以我吃了好多啊!!!!

一桶裡面數一數好像8-10種,而且片數好多啊~~~~~
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的,整個黑黑的,濃厚的怎麼那麼好吃啊~~~

IMG_1802

雖然常吃零食,但現在要吃到驚艷的點心不長了,紀念一下這次吃到的好吃餅乾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