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三天的小旅行,可是甜點仍不能少!!
我這次的重點是紅茶競賽~ (跟台南的比)

但最後甜點類第一名是圓滿粉圓冰 @__@

IMG_1714



圓滿粉圓冰: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95號 (下午兩三點才開的樣子)

其實到達冰店時,我十點吃完柚子家早餐,一點吃荖溪小吃,已經沒甚麼空間吃甜點了!
可是路過的時候,還是被吸引了.................

刨冰可以加四樣料,他們家的料每一樣看起來都很新鮮好吃,(一碗45)
在老闆娘的部分推薦下,點了粉圓、花生、紅豆、黑糖粉貴(這到底怎麼寫)

刨冰很粉綿,吃下去很像綿綿冰,不像黑砂糖剉冰那種刺刺的,
糖水剛剛好,不會過甜,味道甘美,我最愛的是花生>紅豆>粉圓>黑糖的
小ray則是黑糖的是第一名,但不過四種都很好吃~

IMG_1715

豆花對我來說比較弱,這感覺比較不是他們家的強項,
不過豆花加的配料是花豆、芋頭、地瓜圓(居然還有包芋頭!),(一碗30)
我覺得吃冰最讚,因為他們家配料都好好吃,刨冰可以讓配料成為主角,顯現出最棒的特質~

IMG_1717

跳完鹹的點心~
公正街包子一個5元,小ray說很好吃,麵皮有甜味,肉汁也多,
跟桃園的六福包子有得比,都是好吃的包子

我則是因為剛喝完泥巴咖啡完全沒空間進食.................
隔天才吃了一個冷掉的,還不錯,但麵皮已經比較硬了.....下次要吃熱騰騰的

IMG_1670

我上次到花蓮吃過11街碳烤後念念不忘,我覺得是路邊炭烤界的前幾名
鹹酥雞則是大直的第一家和內行人是鹹酥雞的前幾名

IMG_1672

可以吃碳烤的便當,也可以單點,我喜歡單點~ 留肚子吃更多東西~~

IMG_1673

紅茶這次只去尋找了廟口紅茶和黎明紅茶,明心紅茶和美崙紅茶留待下次,

IMG_1674

IMG_1794

大杯25元,小ray說黎明紅茶比較好喝,民宿的朋友說美崙紅茶比較好喝,民宿的小幫手說黎明紅茶好喝,
可是我好像有味覺問題,我怎麼喝起來都差不多,
都很像我家鄉小時候有一家賣冰賣紅茶店的味道,
她會平平的推開不鏽鋼的大冰櫃,用鋼杯往內勺紅茶幫我裝在塑膠袋中,一袋10元,
如果被媽媽發現就會被罵............

我離題了,依據我不太好的味覺,跨縣市的比較,布萊恩紅茶>雙全紅茶>黎明紅茶>廟口紅茶

在花蓮吃小吃真是開心啊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