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縣市的石二鍋(王品系列平價火鍋)看起來都大排長龍的,
所以當桃園店開幕時,我也很高興的趕快去排排看,

星期日下午兩點多去排隊,約莫等了半個小時左右,

IMG_1406



198的價格可以任你選擇主菜色,附上飲料(續杯要加價)和澱粉主食類
火鍋可以選擇要清湯底還是料炒過的,
我當然是選炒過的囉~

菜盤很豐盛,優點是我不太喜歡的普通魚漿類製品很少,菜夠
量比錢都或火鍋世家那種連鎖的少一點點,但裝潢和排盤比較漂亮
他送來的沾醬味道也很不錯,清爽,
火鍋煮起來都有很多雜質,他也會提供慮雜質的小網子,服務就是很好囉

IMG_1407

我點的櫻桃鴨胸肉~ 放久一點軟掉以後,肉也不會散開,就198的價格來說,就還不錯

IMG_1408

優點是價格便宜,口味有保障,不會踩到地雷,服務品質好,位置舒服,
缺點就是...等太久了... 然後鍋比較沒有甚麼特色

桃園這邊附近就有一家天喜小火鍋,相對有特色一些,但也貴了20-50塊錢
我喜歡的香茅火鍋也會稍微貴一點點,
錢都、火鍋世家之類的吃起來就差不多,但石二鍋的確有精緻些~

是如果不用排隊,我會再去吃的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