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有一位新朋友來囉~
因為家裡的小羅(iRobot)壞掉了...
所以我決定結交一位單純一點的朋友~

IMG_8358.JPG



依據各大網站的介紹,決定從小來和呆森選一個
比較起來,我需要的等級不需要到最高,在我所需要的項目內
(可吸塵蹣、安靜、不要太醜、不要中國製)
呆森贏在長相和名氣,吸力兩者都有好有壞的評價,無法估計
小來在價格上比較漂亮,傳說比較安靜,
所以~ 小來最後以Z33470拿下一分 (Hepa級數足夠吸塵蹣)

IMG_8359.JPG

使用心得:
聲音蠻小聲的
刷頭很好轉,吸力也不錯,吸完一次的時間就跟我掃地的時間一樣,
但是乾淨很多,沙子和頭髮都被吸走了,和式地板也吸的很不錯~
只是要我希望的那樣乾淨,可能要用拖地的了

附一個棕毛小刷,吸一些軟軟的縫縫很好用 (像是沙發、床沿-因為我床架是皮製的)

我最想要的吸塵蹣渦輪刷頭,吸過棉被和床,但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到東西呢,
好空虛啊~~~~~~~~~
不過吸完是不會想打噴嚏就是了

IMG_836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