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前大家都說要準備的很多......
我就以最便利的方式準備了

髮色:我是約兩周前去剪和染
皮膚:多敷面膜(使用我的美麗日記),但皮膚不佳難以改善
指甲:原想去美甲,但找不到時間,自己修剪好圓弧狀
安瓶:預先購買五瓶queen mary的桃紅安瓶
(兩瓶是拍照前一天,一人用一瓶,拍照當天早上我一瓶,留兩瓶訂結婚用)
nubra:自己已經有了,但還是購買了queen mary的nubra
捧花:我有想要的,所以前一天自製,雖然很醜但是~~自己做的嘛
婚鞋:路邊攤買的,也是自己另外加工 (因為預計不會拍到)
小物件:各種紀念小物 (戒指、禮物、生活用品、加油棒、黑色膠帶)

需要先行詢問和準備的是...

拍照路線規畫:晴天 - 球場+燈塔+風車+海邊 (備案機場和高鐵站)
陰天 - 林口高爾夫球場+咖啡廳 (備案機場和高鐵站)
詢問攝影師當天家人是否可以跟拍:可以,但新人站定位就不能拍
場地詢問(青埔球場):可入內,但要在一點前離開球場草地(收場地費1000)
場地詢問(觀音燈塔):可入內,先跟燈塔伯伯約好時間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