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家裡聚餐沒烤肉,今年很養生的選擇了蔬食餐廳~

是王品集團中的素食店......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
電話:02-2771-9292





舒果的價格就是380加一成服務費
一共八道菜

前菜: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
服務生介紹是從山藥開始吃到番茄,口味是從淺到深,我最喜歡的是番茄~吃起來酸甜酸甜的

IMG_8053.JPG

迷迭香火柴麵包,這是我很期待的麵包,但是有些些失望
麵包吃起來口感就是一般麵包,不硬不軟不酥不脆不Q,有些普通,
吃一根我就不行了(我可是可以自己吃掉一整條法國棍子的人ㄟ),沾的醬很好吃就是了

IMG_8054.JPG

時蔬棒沙拉,其實還不錯,吃起來很清爽,感覺很好,好像會變輕盈喔

IMG_8055.JPG

青漾蕈菇濃湯,菇味超級濃厚,我還算喜歡~ 大家喝的湯也都表示不錯

IMG_8059.JPG


主餐我吃過的幾樣排行是枕頭PIZZA > 辣椒麵 > 通心粉 > 杏鮑菇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(奶/蔥/蒜),切開後用手拿著食用,可是好燙,起士不停到處流竄!
裡面有菇類、青花菜...等等,味道還不錯,分量很大,吃起來不會膩

IMG_8063.JPG

花香烤杏鮑菇(佐山藥方磚堡),清淡的但味道也很不錯~
被我和阿姐嘲笑長相的一道菜............ >___<

IMG_8066.JPG


烤鮮蔬芝士通心粉,這個因為份量很大,吃起來會稍微比較膩一些,
口味比枕頭PIZZA的單純但味道重一點~

IMG_8067.JPG

果香五穀炊飯,雖然蠻好吃而且我PIZZA已經打包一半起來了,但吃下去的瞬間還是只感覺到"飽"
但是吃起來感覺是蠻舒服的

IMG_8068.JPG

天使起司慕斯+咖啡,說真的...吃太飽...沒甚麼印象了,但!!!!!!!!!!!!咖啡好喝!!!!!!!!!!!!!!!

IMG_8070.JPG

卡滋櫻桃派(溫)+明日葉蘆薈露

IMG_8071.JPG

我是覺得服務一樣是很客氣,但服務人員好像有點忙不過來,
像是詢問說 : 這個醬很好吃,大概是甚麼作的? 回答 : 那是麵包醬
問兩次,回答兩次一樣的~~~ 我知道那是麵包醬啦,只是那到底是甚麼口味的呀??!!
(沙拉裡的胡麻醬也超棒的)
餐點很適合長輩喔,是家人聚餐的好地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