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和會館: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(已搬遷到中埔一街)
電話:03-357-1129

平和會館我們平均是一年吃一次,大概就是每年七月去吃,
當成是認識的慶祝 (因為就是在那邊認識的咩~)
門口沒甚麼變,還是塞滿車子~





這種裝潢,這種燈光的好處就是舊了也看不出來吧,
可以維持一貫的低調氣質路線~
他們家的裝潢在一般火鍋界算是很高檔的,位置少,每個人的空位多
一般價位大概在300左右,

IMG_7986.JPG

菜盤就是一般般,可吃飽,但還是有我不愛的東西在裡面 (沒有也很難)
魚漿製品我真的很難找到我愛的
不過他湯頭還OK,所以吃起來本身就很有味道了

IMG_7996.JPG

我喜歡她家的肉,放一下退冰了也不會散開破掉,煮起來很好吃

IMG_7997.JPG

他家的特色就是隔壁的咖啡店囉~
飲料表現就是中等,也不會太糟,但這時通常飽到喝東西沒啥感覺了

IMG_7998.JPG

我們每次雖然都飽到要哭,但還是會加點一個蛋糕,
不過,還是覺得第一次吃的蛋糕最棒囉

IMG_7999.JPG

這家的CP值就是一般般,價錢和他的食物品質大概就是呈現中等表現,
優勢是裝潢和咖啡館~
比較算缺點的是,好像每次去服務生的表現都弱弱的,
實在沒辦法很高興的覺得服務費付的很值得~
這點,其實很多地方收這種服務費都讓人覺得很不合理,變相提高價錢~
火鍋在這附近我覺得天喜小火鍋很不錯,不然老四川的麻辣鍋也很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