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我小的時後~很喜歡喝某牌紅茶~
它上面正是以慕夏的畫作為圖,要到我一直有些些年紀以後,
才發現飲料的圖片居然是名畫家所繪........

又到了有一點點年紀之後,
開始驚艷於CLAMP的畫作,應該是以唯美的"聖傳"為最吧~
之後再回頭又去看慕夏一些比較商業化的畫作
就喜歡上這種雕梁畫棟、粉妝玉琢的樣貌~~

IMG_7921.JPG



這次展出的一百多件畫作,除了海報有一些是鉛筆繪的~
而不管是海報或圖庫,都很精工細膩,
雖然我看不怎麼懂美術,但還是可以跟著讚嘆~~
整個人都愉悅輕鬆了起來~
(有一半感覺好像在看漫畫展...看那不同的腳色設定呈現出來的樣貌)

IMG_7925.JPG

這次的展區也還不錯,除了交通不便之外...其他設置都還不錯,
場內也夠寬廣,走起來算是舒服,
不過我對於紀念品有點意見啦~~
一個是也太貴了吧,A4資料夾一個要80-120,書籤要60-120...
那就算了,因為是要賺錢嘛,
但是,另一個是很多印刷的顏色怎麼跟在場內看的色澤不太一樣啊
那顏色似乎過於濃艷,感覺有失優雅,
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,但回來後我檢視阿郡同學從捷克帶回來的慕夏書籤,
沒錯啊,顏色和我看到大幅圖片的色澤一樣
我應該是沒有視覺的問題才對..........
總之覺得很可惜

IMG_7926.JPG

除了這次我本來就想當面看的大幅海報畫作,真的一樣驚艷~
用色和線條看來簡單優雅,但又繁複而華麗
(另外葡萄酒的那兩張也很棒!!!
而且百合聖母那張我都會私心用手把小女孩遮起來,因為顏色很不搭啊!!!!)

展場中幾幅小的斯拉夫史詩和慕夏一些晚期的作品,
讓我很期待未來可以看到大幅的作品

IMG_79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