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上篇~

竹圍漁港的海灘還不錯走,沙子很纖細,
沙灘上有很多圍著一個洞的眾多小土球,





這到底是甚麼生物弄出來的圖案啊~

IMG_7738.JPG

在魚市中買了兩條白鯧 $250
還蠻大的,老闆娘說是真鯧...其實我也不懂....
她幫我們好好的清了腹內~

IMG_7761.JPG

香魚是跟另一攤買的,老闆態度有點兇,沒耐性跟我講話,
我應該是被嚇到所以買的...四條一百多 (嚇到都忘記價錢了)
我後來也覺得其實別家的香魚長的比較好,下次我要換一家!!

IMG_7762.JPG

開始幫白鯧的腹內塞入薑和蔥花~~ (主廚是ray)
接著用酒和鹽稍微醃一下,再加一些豆豉,就放進去蒸囉~

IMG_7763.JPG

在等待的時候,做了一碗清炒絲瓜,還不錯~
先用薑和油炒了一下,之後放入絲瓜和一些水,悶煮~
再加上鹽~就OK囉~

IMG_7765.JPG

蒸好了~白鯧~~

IMG_7767.JPG

香魚沒掏出內臟,烤一烤流出很多...不知名的液體...
魚肉好吃歸好吃,但肚子部分很苦 (老闆明明就說不用掏內臟,直接烤!!)

IMG_7766.JPG

總之,第二隻香魚我就先掏內臟,
然後再醃酒和鹽,塞一些薑,
這樣烤就很乾淨,而且好吃喔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