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家裡都應該要有一個電鍋,
我原本以為那應該就是大同電鍋,不作他想,
所以在尋找電鍋時選了大同~大同~
甚至也看好了顏色、型號~
沒想到去晃了國貨版之後,全面翻盤~
迅速決定是萬國牌電鍋了!!!

但也拖拖拉拉到100年才買~
(其實在網路上也看到萬國牌電鍋有很多顏色,還蠻亮麗的~~~
可是我比較喜歡.....長相平常的...............)

萬國牌電鍋,東春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製作~

寄來的時候,這個紙箱外面還有另一個大紙箱,保護的很好!!
包得緊緊緊~ 整個箱子像個肉粽一樣,我拆了快二十分鐘才成功拿出....
真是太感恩了~~

IMG_7016.JPG



鏘鏘鏘~ 一打開就被亮晶晶的鏡面鍋身閃到眼睛
"台灣製造"、"三年保固"~~
鍋蓋部分也可以看到有出氣孔

IMG_7017.JPG

它插電的地方不像大同電鍋是可以拔除的插座
是已經連在鍋身上的,這樣好不好我也不知道

IMG_7020.JPG

內外都是不鏽鋼~
原本我用的不是不鏽鋼的大同電鍋,所以感覺很不同
覺得整台電鍋都很亮啊~~~~~

IMG_7021.JPG

下次使用新電鍋蒸煮東西之後,再來加上心得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二月蒸番薯心得

蒸八條番薯,每條約一個女生拳頭大小左右,
使用半杯水,蒸了約四十分鐘把它拿出來後,
每條都熟了,但是有點太軟,下次可能要用更少的水......
蒸氣會從蓋子的小孔跑出來,可以控制蒸氣的方向,還不錯~
也不會有什麼聲音

使用快要一年的感想

曾使用來蒸煮高麗菜菜、香腸蒸飯、綠豆薏仁湯、雞湯、熱滷味...等等等等
我最喜歡的就是拿臘肉、香腸和一點青花菜和飯一起煮~~~ (因為我沒有電子鍋可以煮飯)
煮粥也很方便,鍋底因為滷味汁跑出來的關係有沾到黑黑的,
可以刷起來,但是比較不敢整個電鍋放在水槽裡洗(以前大同電鍋我會這樣放)
就是這樣,很好用~ 外表還是閃亮亮~~
結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