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口碑卷聽前同事說是桃園伴手禮~ 就趕快衝去換囉~

美德糕餅鋪

地址 : 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
電話 : 03-361-5913
我迷了一陣子的路才找到 >_< 怎麼會這樣啊~~~~

IMG_6994.JPG



還蠻特別的,外觀就是中國風~
店內居然還有桌椅!! 這不是麵包店嗎??!!
而且~ 還是設計過!! 桌面下有養魚的那種~~ 啊哈哈哈~

IMG_6988.JPG

店內其實擺著很多蛋糕和小點心~

IMG_6995.JPG

可以到處東張西望~

IMG_7006.JPG

我覺得最可愛的是牆上有一個貓頭鷹的時鐘! 好喜歡啊~
(沒有照......放在我心裡就好)
IMG_7003.JPG

老闆娘很客氣的招待了很多東西,讓我來說一下我吃了甚麼

一塊巧克力和草莓的日式棉花蛋糕~ 老闆娘說是低糖、低脂、無負擔的
味道的話,我愛巧克力的,比較濃厚,
這個蛋糕很像那種傳統的布丁蛋糕,壓下去會再彈回來那種,
比中崎的厚實一點,比復興空廚的有彈性一點
(後來我還自己買了一個焦糖的 >_< )
IMG_6991.JPG

這是推薦的鮮乳捲,是生乳製造,
蛋糕體很實在,稍微有彈性的那種,裡面則是......很鮮乳........
不知道該怎麼說,因為我怕喝鮮乳啊!!!!!
不過吃起來是很新鮮,應該沒加甚麼添加物,很天然的fu,適合小朋友或愛鮮乳的人

IMG_6993.JPG

這個是奇異果鮮乳捲~ 我就比較OK,有水果就覺得很棒!

IMG_6999.JPG

這一碗鮮乳奶酪中,有生乳、紅棗、木耳....等等等
很養生的樣子,可以當成飯吃,不過~ 一樣,我不太敢吃~~

IMG_7000.JPG

因為我已經完全的吃飽~ 所以就開心的帶著黃金千層先回家囉~
次郎也迫不及待在旁邊等了
它的盒子很精緻喔~ 很有質感,我覺得比手信坊的還好看~

IMG_7008.JPG

原來裡面長這樣啊~ 中間和下面都各有一層比較厚的乳酪
比較厚的部分大概有九層

IMG_7009.JPG

長度大概跟一般捲類或長型蛋糕一樣

IMG_7011.JPG

還沒掀開就有一種起士蛋糕的香味耶~
平常買單塊的輕乳酪或重乳酪蛋糕時都較少聞到這種味道,
要買到整個大盒的才比較會有這種香氣~~ 啦啦啦

IMG_7012.JPG

試吃!!!
我還真的沒吃過這種千層蛋糕,跟阿默或塔吉特都不太像!
感覺比較像是吃乳酪蛋糕,但是比較不容易膩,也不太甜,可以吃很多塊那種!!
喔耶~ 這個真的是換對了~ 我比較愛這種的~~
奇怪的是~ 看起來好像比較乾,可是吃進去卻蠻濕潤,好入口~ 奇怪~

IMG_7013.JPG

今天對這家店的感覺很不錯,因為!!!
店裡的商品都比較不甜!!! 而且吃起來覺得蠻新鮮的,真好!!!
它把甜度控制的很不錯~ 這樣就很不容易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