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很麻煩,除了研究一大堆車子零件外,也還要研究保險~
應該保多少??!! 應該保甚麼??!! 保的我頭昏腦脹



強制險一定要的不用說!
車體險主要分乙式和丙式,是只顧車子本身的,乙式比較高價,
市面上似乎常出現在一年後出險時,被拿來作一些整修和零件的更換
丙式就是車碰車的損傷了,因為是新車,所以第一年還是保了乙式~~

車體險加上免追償(為了像是朋友或同事借車開車時所用),免追償的保費也不貴
竊盜險(不保丟車賠車那種)、駕駛人險就隨便保一保

最重要的來了

第三人責任險就保高一點,雖說小心為上,但天有不測風雲
乘客險也比較高,這個責任要好好地負起來~
總價大概是四萬多~

完成保險一年囉,車子沒有大傷,但有撞到一些東西
車子也有損傷,準備回廠進行出險,
第二年的保險本來想進行線上投保,
但我的營業員還是說服了我,
我拿線上投保的金額給她,讓她幫我弄一份相似的保單,
但是仍是保跟車廠有簽約的保險公司,
第二年保丙式+竊盜(自負額10%+代步...之類)+駕駛人+強制
今年的第三人+乘客險我都有再加高,然後加一個超額
總價落在一萬六左右

沒辦法,車禍怕的就是"人",車體能修的就能負擔的起,人方面還是保高一點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