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要寫這篇我覺得很為難... (不寫出地址和電話了)

從半年前就一直想過去吃這家南非美食小館,不過一直在湊人,
希望能招滿十幾個人再過去,所以,我對它的期待其實是很高很高的...





門內擺設其實很簡單,但你知道,跟我想像中的南非有點不一樣...

IMG_6325.JPG

我必須先說,這趟旅程一起前往的愛吃鬼都是一些很挑剔的人~
我們點的是4800的入門款,叫了一壺karuka
菜色有:生菜沙拉、炸魚排、起司魚煲、燉肉、悶魚飯、海鮮濃湯、蝦、雞塊、炒蔬菜
另外有送甜點和水果

起司魚煲、燉肉、海鮮濃湯、蝦:大家覺得味道太重,有點吃不消...

生菜沙拉蠻受歡迎的,一下子就消失了~
IMG_6327.JPG

炸魚排也不錯,而且擺盤放在一個長長的魚形銀盤上,看起來就很棒!

IMG_6328.JPG

IMG_6329.JPG

起司魚煲~ 吃不完,因為很起司...

IMG_6330.JPG

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道菜,悶魚飯~~~
有鍋巴、味道淡淡的、吃起來很舒服~

IMG_6332.JPG

該怎麼說呢~~ 可能我們有些誤會...所以吃了以後覺得蠻台灣的...
跟預期有點差,也許是我們對南非、南非菜有誤會....... (嘰啊~~)
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很喜歡吃這種菜色,
不過...可能不是我們~ 各自分開都可以嘗試很多種類
但這群人組合起來好像比較適合吃日式類別的菜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