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一訪Shoe how 後,很快,大家就又吵著要來~

因此我們又快速有了二次聚會~





甜鬆餅,排盤與上次有些差異

IMG_6005.JPG

鹹鬆餅~ 還是一樣很棒!!!
而且這次,我鹹的、甜的醬料都吃到了~~哼哼~~

IMG_6011.JPG

這次因為人很多~ 我們試了很多種啤酒
這支是Florisgaarden Passion 的百香果白啤酒

今天試了

北台灣的哈密瓜、荔枝
上次也很喜歡的Chapeau Banana Lambic....
結論是...都很甜....
我最喜歡的照片上的百香果啤酒,但同事都比較喜歡荔枝,搶著帶走店裡的最後兩罐!!
還好我也沒輸,帶走了一罐北台灣的雪藏,一罐Barbar 蜂蜜三麥金啤酒

IMG_6014.JPG

當天還是點了向日葵奶茶~ 我好愛喝這個~
另外的博士茶就不是我的好朋友啦!!!

IMG_6016.JPG

(目前開了雪藏,我喝不出來甚麼東西,只覺得是啤酒,好喝~ 放久一點也不會變味道
ray桑則說 比一般啤酒好喝~順口~ 沒有苦味澀味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