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休假,想要走訪幾間桃園的咖啡店
但是總是與南崁,薄荷,的時間遇不上,也撲空過~ (我超不愛打電話咩)

所以就轉戰桃園火車站附近的"只是光影"
地址:新民街19號 (火車站中正路往大廟的方向走,有屈臣氏的那條巷子)
電話:3350386
營業時間:十二點~晚上十一點

這個地點我熟~~~因為butyshop就在這條街上 (哼哼~)





店是在二樓,走進暗暗的門口後,踏上階梯,推開門
這時心中好緊張:這次我會與哪個空間相遇呢~~~

OH~ 如果說相像的話,也許可以說比較接近高雄的步道咖啡
木質感、樸實(還不到古拙)、舒適、就算加上印花布也很適合,是個可以新可以舊的空間~

IMG_6411.JPG

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點~ 不像步道要繞來繞去的擁擠感 (那種感覺也不錯啦)
把中間的空間拿來行走和擺置書~

IMG_6416.JPG

在書架上看到了一些想結交的新朋友,不過這些朋友很硬~
可能比較適合買回家慢慢看~

IMG_6417.JPG

IMG_6419.JPG

捨棄必點的咖啡,因為今天想要伯爵奶茶來陪伴我~ (一壺90)
奶味不錯,但是茶味淡了點,讓我有點想要喝向日葵奶茶~~

IMG_6413.JPG

喝完奶茶,看了看書之後,開始來找貓咪下手....
可是...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貓玩.......都沒有貓想理我.........

IMG_6424.JPG

牠後來跑到窗簾裡面去睡覺去了~

IMG_6430.JPG

這隻貓很漂亮~ 我很喜歡~~~~~

IMG_6427.JPG

後來過了一個小時後,我去把簾子裡的貓吵醒了~

IMG_6432.JPG

(讓店老闆給入鏡了 真不好意思~ 但這樣實在很協調~)

IMG_6435.JPG

IMG_6436.JPG

好久沒這麼近跟貓接觸了~ 這幾年來,從單純的狗族轉向至貓狗族
以前不太接受的,現在卻有種另外的感受,這到底算是成長還是簡單的年紀變大而已呢~

IMG_6437.JPG

這是個很嫻靜的空間
很適合安安靜靜的來,安安靜靜的走,是在某些時刻某些心境中會覺得應該來的地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年再訪,點了咖啡,很可惜的都是奶味,咖啡味極淡,
兩杯都一樣,鬆餅表現普普,對此感到有點失望,
空間還是不錯,但可能以後還是持續去豆鋪和卡爾地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