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也有吃素的一天......

其實是ray桑對這家店很稱讚,讓我很好奇,有機會當然要吃一下的啊
功德林
03-3526562
桃園縣籚竹鄉南崁路1段166號

IMG_5812.JPG



功德林的店面看起來很簡單,而且很素,感覺像是很普通的小店
但是進去以後,尤其是2F,裝潢的很典雅,就像是一般中式合菜館

IMG_5811.JPG

菜單上的東西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點..............甚麼都想吃吃看
就從簡單的食物開始
蘿蔔糕 (蒸) ($=30)
我蠻喜歡的,蘿蔔味道淡淡鹹鹹的,有胡椒味,很好入口
吃起來也很綿密~ 舒服~

IMG_5804.JPG

古早味炒飯 ($=70)
味道淡淡的,但是偶爾會出現鹹味,比較油一 點,讓我吃很多又心中很害怕

IMG_5806.JPG

叉燒酥 ($=30),
皮很酥,很好吃,內餡吃起來真的好像叉燒喔!
可是很小一個,比較貴又比較油 (酥皮的關係吧),下次應該不要點.....

IMG_5807.JPG

最後的小籠包 ($=60),太驚人了,一共有八個,而且很大一個
比一般去買的小籠包都要大.........

IMG_5808.JPG

小籠包就是小籠包,皮還不錯吃,可是好容易吃飽!
內餡是香菇絲之類的,但也弄得很像真的肉的小籠包
下次應該吃湯包,應該比較不會那麼飽...........

IMG_5809.JPG

這家店很不錯,我一直很怕吃素,因為素食店煮出來的東西常有一個味道
我很怕那種味道
但是這家店沒有,不是吃素的人也可以開心的食用~ 哇哈哈哈哈哈哈
而且種類很多,讓我很期待下一次去吃!!!!!

下一次預備菜單:蘿蔔酥餅、湯包、捲餅!!!
如果比較多人去的話,就可以點熱炒啦~~

PS. 話說我真的不是佛心來著,
偷偷用這篇抱怨一下,當天也我自己先過去台茂,
結果遇到極限運動會館員工的服務態度令我個人感覺很不舒服,
本來覺得好像很有誠意,想聽聽介紹,問問ray桑要不要去,
最後溝通過程覺得很難受,離開後心情也很受影響,
我自己不會再去那家中心,連嘗試也不會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