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上次的,1480和1280的鞋款,各買一雙~

這次也是有好心的同事,與我一起買~~
我們買的是同一款,不同色~鉚釘荔枝紋羅馬涼鞋 (粉和杏色)





這次挑戰的是極高10cm (前高3cm)

IMG_5760.JPG

試穿~ 換過一次後,SIZE比較合腳,還蠻舒服的

IMG_5762.JPG

感謝同事協助試穿,粉色的比較亮,穿起來很好看喔~

IMG_5768.JPG

對於ann's的兩次購買心得:

打給廠商時,換SIZE很爽快,而且很願意幫忙解決鞋子的問題,
(不過有一次打過去,接的人似乎很不了解狀況,口氣冷淡,但隨後就轉接給其他人了)
如果是還沒落地的鞋子,感覺它們都蠻願意換貨的,
不過落地了就沒辦法,這我倒是沒甚麼埋怨的,因為去百貨公司買的結果也是差不多

對鞋子試穿的心得:
(先說在前面,雖然過去常穿高跟鞋,但我已經連穿三年氣墊鞋了,功力大退!!!)
整體來說,穿起來跟一般普通高跟涼鞋差不多 (就是百貨公司一般的那種)
但是當然比不上氣墊或比較矮、比較舒適取向的高跟鞋,但是它比較美~~

我1480買的那雙,皮很硬,穿起來不太習慣,腳一直被刮到,
前低後高的關係,比較不能走,大概20分後會累!需要休息!

1280這雙,皮革部分穿起來很柔軟,很舒服,
但腳底仍是會覺得有點太硬,可能是我太久沒穿這種鞋子,
一次走半小時還是會覺得一點點累,但仍可以繼續行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