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討厭男生"和"我討厭女生"是兩本繪本

都是由維多利亞.法契妮所繪

方美鈴所譯,並由上堤文化出版~

先從背面看起~~
光看簡單的名字和介紹你就知道了吧~ 是屬於幼稚園、國小階段的有趣兩性繪本
中間有句話說的很棒,你討厭"男生"/"女生"嗎? 還是你還不了解他/她們

IMG_5538.JPG



我第一次是從"我討厭女生"開始看的,
她畫的雖然不是那種細緻路線的,有時還有點隨性、大筆觸、稍微狂放點的,
但是一眼就被抓住囉

IMG_5531.JPG

IMG_5532.JPG

兩本書裡面從一開始就以自己的身分,猛烈批評另一個性別的人 >_<
讓你忍不住會點頭贊同並大笑

像是女生說男生:整天弄得髒兮兮的、指甲黑黑的
男生說女生:整天只愛講悄悄話、又霸道又任性

兩性分別喜歡玩的東西~~

IMG_5533.JPG

最讓我狂笑的就是這個了~ 真是太貼切了
男生在廁所裡都要比說誰尿的遠
女生則都要兩個人手牽手去廁所

IMG_5535.JPG

IMG_5536.JPG

在不停的說著對對方看不過的缺點之後,
這兩個性別的人,還是發現了對方與自己不同的優點~

我們各自都有自己很棒的地方呦~~ 身為男生,很驕傲,身為女生,也非常的驕傲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