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使用悠遊卡的時候是學生,理所當然的使用了學生卡,

在畢業之後,也想要不要去換,但是每次都只是想一想,

覺得上、下車嗶兩聲比較年輕、上面已經貼上的貼紙也好可愛,捨不得換掉

ray桑催促了好多次,"趕快去換"、"你被抓到你就糟了"、"你怎麼還是嗶兩聲"...

一直很固執的我還是........


前幾天回台北的時候,在火車上突然湧起很強烈要去更換卡片的心情,

也不是為了怕被檢查到 (畢竟也是有點娃娃臉加持著的.....)

也不是為了怕有人給我碎念

就只是很單純的覺得我真的是個自給自足的成年人了

我應該就做我該做的事情

應該...再成熟一點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