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桃園中正路上來來回回的時候,總是會看見個很醒目的招牌

五花馬餃子館:桃園市中正路843號

兩旁的對聯還寫著:舒服不過躺著,好吃不過餃子

因為我覺得舒服跟躺著是兩回事,老是無法理解幹嘛這樣形容餃子

不過它的門面寬敞、燈光明亮,在機緣之下,我就去吃了第一次囉~

IMG_5137.JPG



外帶區~

IMG_5136.JPG

先看看菜單,也不是說很便宜呢,餃子最便宜的一顆5.5元,最少每單位要叫十顆~
不過餃子的內餡是都蠻特別的~令人很想嘗試



很開心的地方是,在五花馬內用的話,可以免費飲用他的黑棗茶和小米粥喔~
小米粥很濃稠很有誠意!!! 黑棗茶喝起來很像酸梅湯,我頂喜歡呢~

IMG_5128.JPG

話說這兒內用的桌次是使用人名或稱號,像我們這桌是:漢武帝
而且旁邊的小立牌還說了雄才大略漢武帝徵美女入宮的故事 (這跟雄才大略有個屁關係!)
隔壁桌是秦始皇,斜對面是武則天,隔壁的隔壁是趙雲~~
嗯~~~ 如果可以,做李白那一桌應該也不錯~~~
看我說了這麼多廢話,就知道一定是等了很久,真的.....等很久.......

不過,終於來了~ 10 個 菌菇水餃,比一般水餃大顆一點點,但是比周胖子的小顆~

IMG_5130.JPG

真的是低脂嗎?? 外表看起來是蠻單純的~

IMG_5131.JPG

咦,有菇類的味道耶,而且挺清淡的~ 不錯~

IMG_5132.JPG

另外叫上一捲豬肉捲餅~

IMG_5133.JPG

皮脆餅酥,內餡的豬肉......很油...... (聽起來一點也不好吃)...
可是真的蠻好吃的,捲餅的酥脆程度剛剛好,
豬肉有點油膩(難道是五花豬),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點蔬菜就更好了
可是愛吃比較油的人應該會很開心~~~

IMG_5134.JPG

下次還要去吃!!!
我下次要叫 瓢瓜海米水餃、牛肉捲餅和一個鍋餅來試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