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吃板前鰭有一小陣子了,

ray沒吃的時間更久,所以今天由他作東~~~

點的東西相當簡單,寫在紙條上的牛肉壽喜鍋(2-3人份,$ 380) ,

以及menu上的鮭魚烤飯糰~~



等了一小陣子,
送來了一個小鍋子,大概比大的拉麵碗再大一些些,比"三媽"的鍋深很多
不過感覺是很質樸的鍋子,我很喜歡
只是本來預期更大鍋的 >_<

IMG_4879.JPG

它上面的蛋豆腐(?)很嫩很好吃
牛肉片蠻多片的,沾裹著蛋汁,油脂相當充足,牛肉的味道也蠻明顯的
雖然看似小鍋,但裡面的料出乎意料的豐富,兩個人吃到連麥茶和水果都不太能吞下........
不過的確適合三四個人來吃,一個人吃一碗左右,剛剛好~
兩個人大概一個人要吃兩、三碗,又因為是壽喜燒~會有點點膩啦,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

IMG_4880.JPG

這個烤飯糰是老闆娘推薦的,
在等的時候,就遠遠看見老闆在搓捏這個飯糰啦~~~
烤出來真的是我喜歡的烤飯糰類型!!!

IMG_4881.JPG

兩面烤焦還帶有醬油的香氣,四周稍為烤硬,有點鍋巴的感覺
飯糰裡面有著一點點鹹的鮭魚,飯糰也不會太軟太濕,呀咪!!! (我愛鍋巴)
包著海苔也好吃~ (但我喜歡分開吃............)

IMG_4882.JPG

來吃板前鰭每次都覺得有小小的幸福~ 很快樂~

(每次都覺得隔壁吃蝦吃到飽為什麼會那麼多人呢??? 不過並沒有嘗試的慾望就是了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