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豆鋪

地址: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
電話:03-3412105


常常經過大興西路時,會在加油站旁看見一家小店(其實也不小),
看起來就是專營咖啡~ 總想著有機會去嘗試~

IMG_4709.JPG




近期內到訪了兩次 (有一次G9沒跟到!!!)

IMG_4712.JPG

IMG_4714.JPG

第一次去點了單品
我的是印度風漬馬拉巴爾 (因為寫說不酸),
阿貓的是肯亞AA級 (酸死他),
加成下午茶套餐,多了個蛋糕和貝果~

馬拉巴爾真的一點都不酸不苦不澀 (我都要懷疑這不是咖啡了,可見我平常喝的是又酸又苦又澀),
喝起來很純厚,熱的時候的確有點木頭的味道,好特別~~

肯亞的接在後面喝就變得很酸 (超怕酸),苦味一點點,但是也不澀~

由於印象非常好,因此到訪第二次補拍店內,

IMG_4710.JPG

一進門就有店狗在走來走去,不太招呼客人 >_< 胖胖的好可愛

IMG_4717.JPG


店狗旁就是烘豆子的機器,但我完全忘記照!!!
店裡有很多的麻布袋,許多不同種類的豆子正準備被烘成好喝的東西~

IMG_4716.JPG


店內是長條型的,右邊有木板架高,可以在窗邊喝咖啡吃點心看報紙,
左邊堆了不少咖啡豆,
一直往後走有一個小空間,是沙發區,有一點lounge bar 的感覺~

IMG_4715.JPG

第一次坐沙發區,第二次坐靠窗區,兩邊我都蠻喜歡的~

第二次我們都點了豆鋪綜合咖啡,裡面有加糖、鮮奶油~
好喝,但普通了一點點就是~

IMG_4719.JPG

阿貓終於吃到他朝思暮想的蜂蜜鬆餅

IMG_4720.JPG

我點了拿破崙,但有點點失望,中間的餅太硬了啦!!!
上次的蛋糕比較好吃!!!

IMG_4721.JPG

整體而言,是家很適合來喝咖啡聊聊天或做自己事情的店~  咖啡好喝

店內的氣氛也很輕鬆~~

應該是會三訪或四訪的店家呦~~下次來買豆子吧!!! 補充一下 印度風漬馬拉巴爾咖啡:Monsooned Malabar 馬拉巴爾是位在印度西南方的海岸,當時往歐洲運送咖啡豆時,豆子暴露在海風與濕氣長達數個月, 豆子從綠色變成黃色,咖啡豆變得不酸,是比較醇厚,還有些刺辣味, 後來航運能縮短航行時間後,仍在當地利用季風季節來曬咖啡豆(風漬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