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過我有一天也會寫"雷"文,畢竟我的味覺...不是相當靈敏,

也不是很計較.... 所以.... 可能它真的是不太對我的頻道

TEN屋 - 桃園新光三越B1美食街



對這間店有興趣,是因為有一次看到招牌餐點有點想要吃的時候,

發現居然還要等候,拿號碼牌,這次經過發現裡面還頂空蕩的,就去試試看囉~

他是桌子上有鐵板的那種,有桌邊服務生可以幫忙做廣島燒、好吃燒、炒麵之類的~

IMG_3095.JPG

我們點了一個豬肉好吃燒和蔥燒麵

她先把豬肉放在鐵板邊烤一烤,然後把整碗麵糊和一些材料與菜,攪和攪和,
最後將它倒下去,鋪成煎餅的形狀~ 最後將肉鋪上去

IMG_3097.JPG

她把它煎好以後,兩面都呈現金黃金黃,切成四小塊後,
我獲得了兩塊,看起來很好吃吧

IMG_3098.JPG

醬料方面選了大蒜和綠芥末沙拉醬,加上去以後,變得比較漂亮囉

IMG_3100.JPG

看起來明明就很好吃的樣子,但是,不滿意的地方有兩點,
一個是...服務生的技術看起來有點弱,會默默的灑出來...
一個是...沒有很好吃耶,稠稠的,沒有明顯的味道,而且灑上去的柴魚也只是柴魚粉......
阿嗚~ 我想念鐵匠的好吃燒和廣島燒
雖然是貴一些,可是很值得咩~

不過蔥燒麵反而是意外的好吃,很有蔥的味道呦~

IMG_3101.JPG

整體而言,有點不滿意,C/P值不太高...

而且鐵板在那邊滋滋作響,根本聽不清楚對面的人要說甚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