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也不想下這麼不搭調的標題,不過我其實已經懶到一個極致,

就這樣把它們寫成一篇吧~

鐵匠鐵板燒居酒屋 (遠企旁邊的巷子中) http://www.hiroshima.com.tw/
地址: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
電話:02-27389171
鐵匠的官網上,都有著菜單和價錢,可以自行查閱,相當不錯

莎拉布萊曼 - 真愛傳奇 : 小巨蛋 7:30



今兒個的聚會是在鐵匠中舉行,

IMG_2703.JPG

門口內縮,店面小小的,不是很容易找呢 (眼睛不好)
(姿勢很醜的照相姿勢倒映在門上...)

IMG_2704.JPG

門口可以看到用鐵鏟子架起來的小造型物

IMG_2705.JPG

鐵匠的菜單

IMG_2679.JPG

有可愛的圖案

IMG_2677.JPG

店內不大,約莫二十幾人的座位,有四人座、六人座,還有和室的座位

IMG_2675.JPG

小菜先上,炸牛蒡絲

IMG_2685.JPG

炸軟骨,比起昨天晚上吃的第一家鹽酥雞,鐵匠包裹的麵粉炸起來比較酥脆,
內容物是都差不多,所以這其實吃鹹酥雞的就OK了

IMG_2689.JPG

奶油花枝,這是看網路上點的,花枝真的蠻新鮮的,奶油味也在我可接受的範圍
這道頗好吃,是今日的第三名

IMG_2691.JPG

鐵板玉子燒,煎成長條型的,前端有些破損,蛋汁流出,應該是故意的吧,
玉子燒中還包著起士和碎肉,很好吃耶

1.jpg

好吃燒 : 我們點了 原味廣島燒(烏龍麵)、泡菜燒(中華麵)、起士燒(中華麵)
我的排名是 廣島燒 > 泡菜燒 > 起士燒 (個人是喜歡中華麵 >>> 烏龍麵)
上面的柴魚真的會跳舞~ 我喜歡這種鬆軟、糊在一起、很有味道的東西~~
原味廣島燒是今天的第一名,但可惜醬汁太晚送上桌了~ 唉~

2.jpg

漢堡肉,大概一大塊有一個半拳頭大小,姊夫在旁有偷看到他真的是用手捏的喔~
這不是硬的漢堡肉,是鬆鬆軟軟帶著肉汁的,好吃好吃~ 這是今天的第二名

IMG_2701.JPG

除了這些單點的東西,另外還有點飲料,也是不錯喝,但我實在一點點酒精都沾不得啊
雖然看起來東西不多,但還是吃得蠻飽的,也可以開心的聊天,
不過,可能說話需要比較大聲就是了,
雖然師傅在一旁拼命的做餐點,可我們都沒有注意到...嗚嗚嗚...真是懊惱
是一家可以下次再來聚會的店喔~
(不過今天吃的東西沒有說很熱很熱很熱,好像涼的比較快,不知道怎麼回事...)

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

吃完飯又去聊完天後,就一邊逛逛一邊慢慢往小巨蛋的方向前進,
六點多就可以進場,稍微排了一下下隊
進場的時候,人還很少,舞台旁邊也很空
舞台很簡單,剛看到時覺得有些驚訝,好好好簡單的舞台

IMG_2710.JPG

我們就坐在這邊,往旁邊看是滿滿的位置
因為在等待的同時,有人群嗡嗡的聲音,也有音樂聲,
疲累的兩個人居然還睡了十分鐘左右

IMG_2711.JPG

七點半開場,但是大概七點四十五分都還沒開始,雖然有著優美的配樂,
但...大家開始鼓掌,邀請主角趕快出場囉~
(下面放著一些照片,是我在練習小G9拍演唱會,有的清楚有的很晃...)
(在blog上看到有人寫得很精彩的實況記錄,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)

這是開場後,莎拉布萊曼脫下黑紗開始演唱時的裝扮
(後面的舞台會映出3D的畫面,相當真實)

PS.其實在剛開場的時候,全場暗下,在小巨蛋中投影出藍色的波紋光芒,
因為我們坐的很後面,看下去,好像就在黑色的藍色海洋之中,
飄啊飄啊,搖搖晃晃的,好遼闊又好安靜的感覺

IMG_2715.JPG

突然覺得坐那麼遠還可以照得蠻清楚的,小G9真是努力啊~

IMG_2716.JPG

中間有間奏的伴舞,音樂和場景都十分唯美

IMG_2717.JPG

我很喜歡這個景,不斷生長的綠色植物,相當華美,
會覺得好像是歌聲在催促著他們成長
(不過拍場景,人就會過亮,拍人,場景就看不到,居中拍,就是兩個都不清楚)

IMG_2720.JPG

看起來就好像在森林中的精靈

IMG_2722.JPG

3D的技術真的很讚,躺著的舞群和莎拉映照在舞台上
因為我們坐的高啊,所以可以清楚看到躺著的人,覺得這種雙重影像真的很漂亮

IMG_2724.JPG

la luna 是我在前半場最最喜歡的歌
聽到都忘了照相,那是莎拉站在一輪明月前的場景,
不過景色在當時,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

換裝過後,忘了第幾首迎來的是大地之歌,
雖然在CD中有聽過,但現場聽兩人的合音覺得很美,更有力道,

IMG_2726.JPG

這一首向別人的blog查到是Attesa"期待",
之前並沒有聽過這首,在鞦韆上的莎拉感覺一開始不是用唱的,而是吟唱,
整個感覺起來說是盪鞦韆,我覺得比較像牽蜘蛛絲,細細的迴來盪去,又不會間斷
把人吊過來又晃過去的,可是唱著唱著又令人覺得很安心,
又愉悅又悠閒 (蜘蛛網編好了...),一邊看著鞦韆不停的盪,
就好像自己也可以在空中飛舞一樣呢

IMG_2730.JPG

IMG_2732.JPG

中場休息~
來看看坐滿的人吧~

IMG_2733.JPG

IMG_2734.JPG

IMG_2738.JPG

第二場因為有The Phantom of the Opera,在等待的過程中十分緊張,
唉~從國高中開始CD聽了不知道幾次,終於能聽到莎拉的原唱~
無法言喻...... 真的說不出來.....


在我完全的感動然後回過神之後,就變成了聖誕裝飾,這是怎麼回事,
雖然還是很動聽,但...但是就覺得哪邊怪怪的啊
(整個人狀況外,所以照了很多張相)

IMG_2749.JPG

IMG_2750.JPG

IMG_2753.JPG

一直到Time to say goodbye,我才回過神來,
這時好像音樂聲有小一點,莎拉的聲音又很乾淨的出現了 (之前的聖誕樂太怪了啦)
感動感動!!

IMG_2754.JPG

IMG_2755.JPG

IMG_2757.JPG

在瘋狂鼓掌後,終於出現安可曲
在黑色禮服後背著黑色小翅膀,
雖然聽不懂,但是整首歌聽起來好安詳,彷彿剛剛那瘋狂鼓掌的激動心情都是假的一樣

IMG_2759.JPG

超華麗的影像再度出現,有如躺在巨大的地球上一般,
莎拉在此時最像女神,手的擺動、身體的姿勢、聲音,好像在叫喚地球醒過來一樣,
雖然還有最後一首安可曲,不過,就讓我的記憶停留在這一刻就好,
這樣就非常非常完美了

IMG_2762.JPG

PS1. 另一首安可是奧運主題曲...
覺得聽起來有點怪怪的,這...可能是因為本來都很奇幻,
突然出現運動會的感覺,我我我...轉不過來...

PS2. 真高興有開放小型照相機照相,但是開場後還是有很多閃光燈
尤其是坐在一樓的...閃的次數很高,第二場開始時有出現小插曲
不過...還是沒影響我的心情啦!!!

PS3. 這是今天和我一起看演唱會的先生,感謝他容忍我好像一條蟲一樣停不下來
但這實在是心情緊張的一天,不停想像著演唱會的內容,終於落實了
看起來像是簡單的舞台但是有著華麗的效果和最純粹的感動~
~~~HAPPYING~~~

IMG_2706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