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的香草蛋糕鋪一直是蠻有名的,
我們科室的同事最近也很喜歡到那邊聚餐,
難得這次有機會過去~
雖然一路上是颳風下雨,天色很陰暗,還是不能缺席的

http://www.vanilla-cake.com.tw/

今天是桃園的大香草
地址:桃園市民族路193號
電話:03-3349020



香草的招牌,
小小的店面,但內部比較屬於長條型的,
主要由藍色白色為主,

1.jpg

香草的裝飾蠻簡單的,內部最華麗的就是有幾種不同的燈,
一進店門口,就看到兩個大冰櫃,裡面放了可愛的蛋糕們,
第一個放的是大的圓形蛋糕,第二個就有很多小蛋糕(其實SIZE蠻大的),
價錢大概是68-88吧~

2.jpg

香草的餐點是這樣的,可以單點一個主餐,
加30,可以增加一個普通的紅茶、咖啡類,和一個普通的蛋糕
加100,可以增加任一種類,有誠意的茶、咖啡,和一個冰櫃中的可愛蛋糕~
所以...這不是逼我只能做一種選擇嘛~
我們三個share了番茄海鮮焗飯、羅勒蛤利義大利麵、奶油海鮮義大利麵...
味道都很強烈,番茄、羅勒、奶油...都可以很清楚知道你吃到甚麼東西,
這邊的義大利麵稍微比較硬一些些,所以是我喜歡的~~

3.jpg

這個是我點的有誠意的茶~阿薩姆紅茶,
我回沖了兩次,茶包都一直還可以沖出味道喔~

IMG_2592.JPG

這個是所有人點的蛋糕,一共是六個~
每個都不一樣耶~ 但是我們只有分三個,所以只知道三種草莓蛋糕的味道

IMG_2603.JPG

其實我最想吃栗子蒙布朗和咕咕霍夫,但是...都沒有...
嗚嗚,讓我來介紹一下今天吃的蛋糕,我的第三名是"草莓盒子"
墊底的原因是慕斯有點太甜,而且最近比較不喜歡慕斯的口感
不然,這個蛋糕的草莓比其他的還要酸一點,可能是為了平衡甜味,這樣的搭配很讚~

IMG_2597.JPG

第二名是草莓卡迪那,從外表看不出來,它的上下層蛋糕非常鬆軟,吃起來真是有點不可思議,
也不像單純的海綿蛋糕~ 奶油也蠻香的,配上草莓剛好不會太膩,

IMG_2593.JPG

第一名是草莓泡芙,好大好高的泡芙~

IMG_2600.JPG

把它切開之後,裡面滿滿的奶油包裹著好多好多顆的草莓,
脆脆而且稍厚的泡芙外皮,軟呼呼的奶油,很清爽又紮實的草莓口感,
真的很喜歡它呢!!!

IMG_2605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