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到了~ 科室和宿舍都開始出現年貨了



1. 聯翔餅店的杏仁果牛奶鬆糖

牛嘎糖1.JPG

這款牛軋糖在網路上還算蠻紅的,我在吃之前,完全沒注意到盒子上的特徵,
一吃下去我就知道了,好重的奶味,對於喜歡牛奶味道的人應該會開心吧,不過我是覺得不太舒服耶

牛嘎糖2.JPG

但其實是好吃的,它是比較偏軟,牛奶味,偏甜

牛嘎糖3.jpg


2. 世章的豬肉乾
肉乾4.JPG

這是屏東的物品,是室友的貼心小禮物呢
(地址在此)
肉乾3.JPG

他的肉乾是比較傳統一點的,厚度中等,濕度中等,有略焦的部分,但也有厚重的肉質感
有一點點的鹹甜,稍微甜一點點,但是味道很不錯

肉乾1.JPG

是比較偏紅一點點,但是不覺得有色素~~

肉乾2.JPG

我可能更喜歡千翔一點點,因為他的肉更為厚實,可是世章的味道不太一樣,也令人喜歡。

3. 基隆的金興麻荖
在科室要合購之前,我從來沒聽說過呢,但是科室所有的人幾乎都說很好吃,
一斤200,我這次買的是花生蔴荖~ 他還有很多種麻荖呢

基隆瑪荖.JPG

花生糖裹滿了蔴荖~厚厚實實的一層~ 外殼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花生糖~

基隆瑪荖.JPG

把它切開了之後,可以看到外面的花生糖會牽絲,裡面則是很乾脆的分裂了

基隆瑪荖1.JPG

仔細一點看裡面~~
瑪荖2.JPG

因為這個麻荖吃起來又酥又軟,又黏又脆,好吃好吃~~~
但是一個人沒辦法吃太多,還是應該和大家一起分享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