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G9拋下我,自個兒出國去了~

真是沒義氣的孩子~ 他去過的國家都要比我多了~

目前只好依靠著其他相機來紀錄生活,

今天擔任主角的是芳小郡的CANON~

地點是 : 桃園內壢的都壽司
地址 - 中壢市內壢成章四街109號
電話 - 03-4612682 (星期四公休)



已經在內壢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,今天,終於要來拜訪PTT上鼎鼎大名的都壽司了

第一次去,我連開門都不太會呢,硬要推開明明是拉門的門......

店裡的氣氛很不錯,客人多但都很安靜,而壽司處理台前有一排的座位,

其實如果兩個人可以做檯前,但今天我們只想隨便的亂說說話,

菜單上東西其實算多也不多,但都是我喜歡的東西~

我們就分著點了一些來試試,

可能因為現做,而且人蠻多的,所以稍微等了一陣子~

第一個來的是綜合壽司 $=80

綜合壽司.JPG

對兩個女生來說,這樣的量實在有些吃力了啊,
整體來說,就是表現中等,就是...綜合壽司這樣...價錢也合理

綜合壽司盤.JPG

等一陣子後,好熱好熱的炸天婦羅就來了 $=90

兩隻蝦子,一些蘆筍,和炸牛旁絲,
炸蝦所包裹的不知道是麵包粉還是什麼,薄薄的一層將蝦子熱熱的包住,
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炸蝦了呢

芳小郡雖然不愛炸牛旁絲,但我蠻愛的說~我愛~

炸天婦羅.JPG

最後的重頭戲來囉~~
散壽司 $=140

散壽司們.JPG

生魚片把飯一整個全都蓋住了,魚片實在太大塊了,讓我們不知道如何攪拌起,
只好有一些就都夾起來包裹著吃,
魚肉很甜美,而且感覺很新鮮,完全沒有腥味,
中間有一兩塊魚肝,入口即化,這就有淡淡的腥味,但是濃厚的味道還是讓我很愛,

散壽司.JPG

最後來一張店裡的桌燈,我蠻喜歡這家店的,
以後~ 再帶G9來吃飯吧~

桌上燈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