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到桃園一年多了,但是幾乎很少在大廟旁吃飯,
這次藉著檢查眼睛之實,趁機來吃個小吃~~



不過這次的時間實在很趕,天色又暗,
只好放棄店面照了~~

鴨肉榮就在大廟斜對面,很小很小的店面,旁邊還掛了個閃亮亮的24hr~~
他的菜單也很豐富,讓只是來吃個小晚餐的我們很不知如何是好~

鴨肉MENU

雖然看網誌上很少直接推鴨肉飯,
但是反正也是嘗試,我們這次選擇了鴨肉飯~

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蒸蛋~~ 超好吃的~~
不過反而鴨肉沒有讓我驚豔,不太有鴨肉的味道,有點過於清淡......
( 我只能說,高醫那個警察局旁邊,棺材店前鴨肉婆婆的鴨肉,真的才是鴨肉啊~ )
整盤算是配得不錯,我和芳小郡一人一半也覺得很OK,不會不夠或太膩

鴨肉飯

另外我們還點了 排骨乾麵 與 油豆腐
排骨乾麵真是驚喜啊~~
他的乾麵本身還OK,只是上面淋的醬汁,味道相當濃厚,
有點點像是辣豆瓣醬,但是又更為複雜些,
和麵拌在一起,吃下時舌上感覺有些刺刺辣辣,但是吞下時又蠻溫順的~~
排骨也炸得相當不錯~
至少是離開高雄後,許久沒有吃到的好吃炸排骨類~~~
油豆腐也有入味~~ 吃起來一整個大開心~~

(因為麵冒煙冒得太厲害,只好放棄,只照大合照)

鴨肉榮晚餐

雖然對鴨肉有一點點失望,但我對這家店整體還覺得不錯,下次可以來吃吃看別的東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