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如上篇~ 略~

總之,和ETBABY嗑完鹹派又到處晃晃後,決定殺殺看東區的隨便甜點
(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吃啥~)

被一間招牌尚可,但店門口布置的相當溫暖的店吸引了
紅黃色調門口透出來的光,在這寒冷的雨天中相當吸引人
那就是Chocoholic - chocolate drink
地址: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6號
電話:02-27112600
有網址:http://www.chocoholic.com.tw/index.htm





原本以為會是小店溫馨風格,結果並不是,還是稍有一點點連鎖的氣息,
但店內有許多可愛的角落,



牆壁的紅色調並不會顯得刺眼,反而有淡淡的溫馨感,
感覺能慵懶的在其中慢慢的度過一個下午



由於午餐剛完食後不久,就點個雙人巧克力鍋來嚐嚐,
當成甜點,反而店內的巧克力飲招牌们都沒有嘗試,
ㄧ個雙人巧克力鍋是520
特別的是在義式特濃冰淇淋和義大利麵包棒,單獨吃真是超好吃的
(左方) (中間)
加上巧克力也好讚~ ETBABY說COSCO有相同的麵包棒,嗚~可以去看看耶~


內含巧克力鍋一個,
MENU上是寫法式黑巧克力,我嚐不出什麼分別,總之,
巧克力吃起來都很甜蜜,
正經的來說,嚐起來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,不會太油膩,味道還蠻純厚的



好喜歡小小的蠟燭在白色的瓷器中燃燒~ 又溫暖又可愛~



水果盤~ 數種水果中香蕉最搭,火龍果也意外的不錯,青蘋果也不錯~
蕃茄他...他根本就是一種暗器,吃起來好危險,奇異果則是意外的不搭



我並沒有忘了剩下的那個東西喔,他可是自己有一張特寫的~~巧克力棉花糖
不過,說實在的,我個人比較喜歡烤棉花糖~啦~



德國大麥麵包盤~ 我只能說這一盤真是超好吃的,麵包都烤的熱熱軟軟香香的,
好想再來一盤~~


吃完下午茶都天黑啦,我很喜歡店門口的吧檯呢~
ETBABY有照,但怎麼有個人擋住了啊



OH~被我發現妳在拍了啦



那來合照好了



我很喜歡ETBABY照的這張,小雨下的木板上一片濕淋淋,映出了門口透出的光,
有種寒夜暖燈的感覺~ (隨便亂形容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