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個霸子 (蒙古火鍋吃到飽)(350or399加一成,咳,我忘了,網頁上有九折卷可列印) 

湯頭分為紅鍋:主要由香料為主,包含草果、孜然、丁香、香葉、麻椒、花椒 
白鍋:以中藥藥材為主,同時還有輕微香料,有紅棗、當歸、黨參、枸杞、甘草、陳皮 
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7巷7號
電話:02-25286165 麻個霸子在晶華城附近,當天找的時候,沒想到它是位在巷子內,白走了好多路~~~ 

店內人山人海,也不太好意思照相~~ 
店外和一般的麻辣火鍋店一樣以紅色系為主,
但一走入其中,空氣中瀰漫著一種不太同於一般火鍋店的香味, 
走到桌邊,頂清楚的半紅半白鍋,紅鍋有一小部份特別隔了出來,裝滿了辛辣香料與辣油,
與一般火鍋不同的是稍稍有一種刺刺的香味飄出,
倒也不是辣油香,多帶點異國香料味
(好吧,我承認,有可能是嗅覺受到視覺上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大壁紙影響) 
 

食材方面蠻乾淨的,數量也多,
海鮮類覺得表現出色的有:蚵(新鮮,沒有砂而且我敢吃),蝦子,魷魚
肉類代表則是:牛筋,肥腸,牛肉,羊肉
特殊表現的有:油條,大陸妹(兩種都是只能稍微吸點辣油,可惜吃不下王子麵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統一布丁(瞬間就消失了~~~)
表現不佳的是...冰淇淋...(三條線...) 

白鍋因為有中藥味,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沾醬,味道不錯,
紅鍋比較特別,肉片刷過之後,剛入口時香味較重,反而比較不辣,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很囂張的說:不會辣啊!的同時,嗆辣的後勁突然湧上,
        瞬間 ...停三秒說不出話來...所以還是辣的,麻的感覺少一點就是... 
不過因為有辛香味,我可以吃比較多,否則常常因為覺得太辣或是太鹹而只吃白鍋 

結論是可能會再來吃的一家店,不再去吃的原因可能如下,
沒有飲料...冰淇淋太弱...甜點OK但再加強點更好... 

這是我們今天的成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