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he Diner 樂子美式餐廳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(02) 27001680



一整個完全陷入憂鬱的我,聽到王公主的東京之旅,
整個人活了一半起來,雖然去的不是我,
但總以為這樣可以讓我重新感受自由的空氣。

當然不能再選日式餐廳聚餐啦,
王公主讓我選了The Diner,(耶 奸計得逞)
一方面她對美式食物夠熟,讓她來鑑定一下囉~

小小的店面旁邊或坐或站或蹲的聚集了許多人,
一問之下,半個小時以上才等的到位置,不愧是星期六啊,
幸好我們一向話多~~
就算等到位置,本店也沒空位,只能到對面較無裝潢的店面中。

為了美式早餐前往,當仁不讓的點了個最簡單的培根蛋捲做測試
內容物含:兩片全麥土司 + 奶油
炸馬鈴薯
培根蛋捲
一小杯現榨柳橙汁 + 無限續杯的咖啡


雖然照糊了,不過這是我最愛的半熟蛋捲,呦呼~~



全麥土司很容易冷,要趕快塗上奶油進食,炸馬鈴薯就這樣的失敗了,太油又無味
柳橙汁和咖啡都是中上,重點是培根蛋捲啊!
蛋皮香而柔嫩,蛋汁微微流出,雖然被放冷了,還是很美味的~

漢堡類點了起士培根漢堡
內容物含:醃黃瓜,大漢堡一個,薯條
重點是王公主說店內使用的蕃茄醬是鼎鼎大名美國人非此不吃的Heinz蕃茄醬
蕃茄醬加上胡椒粉攪和攪和,拿起薯條大力沾下~~



漢堡肉牛肉好吃,咬下一口有汁液滲出,因此吃起來並不會太乾,
整體味道很好,但因為培根蛋捲較鹹,顯得漢堡味道較淡,但大口吃下的感覺~~~



雖然不是在裝潢悠閒的本店,但是這家分店的服務小姐很可愛,笑臉迎人,
服務態度極佳,鼓掌~~~


我們的新合照







新貨色们終於回來了
銀座的松崎煎餅~ (王公主,居然拿我當藉口啊~啊~,五千円的煎餅)
上野的煎茶~ (我試喝了,相當不錯喔,)
FANCL的物品~ (FANCL的包裝換成聖誕系列了耶,連卸妝油的包裝都有改變
而且還送了大毛巾,大感恩啊~~~)
耶~朝思夢想的志村商店的巧克力~
嗚 真的很讚~而且超划算 還有誰要去誰要去~
啊 老侯老侯 什麼時候要回台灣啊 (期待ing)
說到底 我喜歡的還是都是吃的 怎麼會這樣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